人民网>>时尚

可怜天下富豪心 1.8亿送女儿的粉钻到底有多稀罕?

2015年11月16日10:36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可怜天下富豪心 1.8亿送女儿的粉钻到底有多稀罕?

事情是这样的:瑞士日内瓦近日举办的一场拍卖会上,一颗罕见的粉色钻石与钻戒一同被香港的买家富商刘銮雄摘得,最终成交价高达1.8亿人民币,并送给他的掌上明珠,真是可怜天下富豪心了。

香港富豪1.8亿购粉钻送掌上明珠

香港富豪斥资1.8亿拍下稀世粉钻送给爱女

瑞士日内瓦近日举办的一场拍卖会上,一颗罕见的粉色钻石与钻戒一同被香港的买家富商刘銮雄摘得,最终成交价高达2850万美元(约合1.8亿人民币)。

香港富豪斥资1.8亿拍下稀世粉钻送给爱女

佳士得拍卖行的专家介绍说,这颗粉钻极为罕见,更是公开拍卖历史上,同类之中最大。这是迄今已知的最大的一颗枕形切割Fancy Vivid 级粉钻,这颗粉钻不仅具有出色的饱和度,同时没有任何常见的紫、橙、棕等副色调,是极为罕有的纯粉色 Type IIa 钻石,由 GIA 色彩评级达到 Fancy Vivid Pink 级。

E9730738AA8F79AD5CE9F2597E46A18D

刘銮雄得标后以女儿英文名为钻石命名为“The Sweet Josephine”。早在2009年香港富豪刘銮雄就曾以7,400万港币,拍下稀世蓝钻,并命名为“Star Of Josephine”送给爱女。

香港富豪斥资1.8亿拍下稀世粉钻送给爱女

稀世粉钻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