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霍建华变段子 示爱胡歌五年后在一起

2015年11月17日09:5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昨日,由霍建华、任达华、热依扎等主演的推理动作片《真相禁区》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作为最近最热门的人气偶像,霍建华一出场,便引发粉丝们尖叫连连。发布会上,霍建华变段子手并示爱胡歌,满满都是“基情”。

霍建华与胡歌的关系已不必多说。俩人因合作《仙剑奇侠传3》所认识,戏里两人为劲敌,现实生活中却是不折不扣的好朋友。

近日,胡歌在《琅琊榜》中饰演梅长苏,人气更是旺得不行,两人也被称为今年的“霸频主”。而霍建华也是凭借《花千骨》中“白子画”一角再次火爆网络,高冷的表现让众多女粉丝直呼霸道。

在《真相禁区》发布会上,面对关于好友胡歌相关的提问,霍建华大方表示“胡歌啊,我跟他CP很久了。”前段时间胡歌曾录制表白视频说“我的卡你随便刷,但你要帮我养猫”,有记者问霍建华:“你愿意帮胡歌养猫吗?”霍建华立刻表示关切:“他猫怎么了?”接着立刻表示“如果他愿意我可以(帮他养猫)的。”然后就有记者紧追不放:“五年后你们没结婚要在一起吗?”霍建华立马接口“五年后我没人要可以啊。”

现场主持人问线上购物无能的霍建华,双十一大家抢购的时候他不会线上购物,会不会感觉很无聊,他竟然直接表示“双十一我不会无聊啊,因为平时我就挺无聊的。”而当主持人请霍建华在ipad上玩一个拼图游戏时,霍建华直接拒绝了 “我真的不是很会这些东西啊,我们取消这个环节吧。”顺便吐槽说“有的人用这个看剧本,我都一定要看打印的,要他们打印纸质的给我。”粉丝们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吗?高潮来了:“几页纸的话,拍古装戏时候可以塞靴子里啊!这个(ipad)怎么塞!”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