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迪丽热巴化身邦女郎 黑衣长裙参加OMEGA007欢庆派对

2015年11月17日12:4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欧米茄 (OMEGA)在北京举行了“欧米茄《007:幽灵党》 (SPECTRE) 特别放映会及欢庆派对”,庆祝《007:幽灵党》于中国盛大上映。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 (Stephen Urquhart)与来自全球的数百位嘉宾盛装出席了当天的活动。观影结束后,007扮演者、欧米茄名人大使丹尼尔?克雷格 (Daniel Craig) 于欢庆派对上惊喜亮相。同时出席本次盛会的嘉宾还包括柏林电影节银熊奖得主廖凡、著名演员朱亚文、中国当红女演员、新生代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

活动现场,迪丽热巴佩戴欧米茄碟飞Ladymatic系列腕表,一身黑衣长裙尽显优雅气质。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