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提示:奢侈品卡地亞陷質量門 8廉價食物抗癌有奇效

2014年07月17日07:30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17日電 近期,時尚熱點事件不斷。“阿瑪尼2700元襯衫一洗就掉色,商家稱或人為造成”商家:或人為原因造成,若退換需要質檢報告﹔“投訴事件頻發 奢侈品牌卡地亞身陷“質量門”2014年6月,浙江省工商局公布了對黃金珠寶飾品跟蹤式抽檢結果,其中,標注“卡地亞”品牌飾品抽樣5批次,不合格5批次,不合格率達到100%﹔“契爾氏雪鹽止痘祛印膏等6種化妝品被檢出抗生素”國家食藥監總局近日通報,近期該局對祛痘、抗粉刺和美白、祛斑類化妝品抽檢,發現契爾氏雪鹽止痘祛印膏、新品薇姿控油祛痘霜等6種化妝品被檢出抗生素……

  人民網時尚頻道為您盤點近期時尚熱點新聞,為網友提供護膚養生妙招。

阿瑪尼2700元襯衫一洗就掉色 商家稱或人為造成

  商家:或人為原因造成,若退換需要質檢報告

  陳女士告訴記者,7月初,她在歷下區一商場的阿瑪尼專櫃挑選了一件價值2700元的男式短袖襯衫,襯衫是黑色衣身、白色格狀領子。“因為買時這件襯衫是最后一件了,我想肯定很多人試穿過,回到家便開始清洗。當時把衣服放到清水裡,放了兩三滴洗衣液。誰知一揉,水立即就變成了黑色。當時我也沒在意,沖干淨后便晾晒了起來。等衣服干后,我才發現白領子已因此染成了藍黑色。那麼貴的衣服,一洗就掉色染色,肯定質量有問題。”

  隨后,陳女士來到專櫃要求退換貨,但因當天是周末,店方稱需向總部匯報再做決定。等到上班日,專櫃給陳女士回復稱,已向總部匯報,總部稱衣服不退不換,但可以幫她把衣服拿到干洗店漂白。“剛買的新衣,就要去漂白,這算怎麼回事?”陳女士不認同。……》》

投訴事件頻發 奢侈品牌卡地亞身陷“質量門”

  接二連三的投訴事件

  2014年5月,沈陽的消費者劉女士花費5 .2萬元購買的卡地亞女表,使用3年時間,接連5次出現表針停走毛病。卡地亞否認手表有質量問題。

  2014年3月,南昌市消費者雷先生花費18萬余元購買卡地亞男士腕表,佩戴不到2個月,手表把頭脫落。為此,雷先生找到卡地亞腕表專櫃要求退貨。經協商,對方拒絕退貨,僅同意有償維修。

  除腕表產品外,卡地亞其他產品近年來也不時被曝出質量問題。……

契爾氏雪鹽止痘祛印膏等6種化妝品被檢出抗生素

  國家食藥監總局近日通報,近期該局對祛痘、抗粉刺和美白、祛斑類化妝品抽檢,發現契爾氏雪鹽止痘祛印膏、新品薇姿控油祛痘霜等6種化妝品被檢出抗生素。

  此次公布的抽檢結果中,契爾氏雪鹽止痘祛印膏、苗老祖祛印精華液、白天使小菁清痘王、龍醫生痤瘡露均檢出禁用物質“甲硝唑”﹔龍醫生痤瘡露、草本祛痘益膚霜檢出禁用物質“氯霉素”。我國化妝品規定,抗生素類為化妝品禁用組分,歐盟等其他國家和組織也均有此規定。……》》

溫馨提示:8種廉價食物抗癌有奇效 南瓜茄子上榜

  1、南瓜:被譽為“神瓜”

  在某些國家它被譽為“神瓜”,因為它既可為糧,又可為菜。美國人在感恩節都要吃南瓜,以表示對南瓜的謝意。但是,在我國,現已很少種植。

  南瓜可預防肥胖、糖尿並高血脂和高膽固醇血症,對癌症預防有很好的效果,南瓜維生素A的含量之高,是常人無法想象的。另外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鈣質和纖維素,還含有抑制致癌物色氨酸-P的不明成分。

  2、苦瓜:李時珍稱其為“一等瓜”

  苦瓜在民間受到的待遇兩極分化嚴重,不少人很“好”這一口,也有人對其敬而遠之。但真正給它“好身份”的卻是明代大醫學家李時珍,他稱其為“一等瓜”,是不可多得的抗癌瓜。

  西醫更証明,苦瓜的抗癌功效來自一種類奎寧蛋白,它是一種能激活免疫細胞的活性蛋白,通過免疫細胞做“二傳手”,將癌細胞或其他不正常的細胞殺掉。苦瓜種子中含有一種蛋白?抑制劑,能抑制腫瘤細胞分泌蛋白?,從而抑制癌細胞的侵襲和轉移。……》》

溫馨提示:健康外食牢記6個原則 

  1、用餐時優先選擇:原狀原味低加工食物

  食物與食品的差別是加工,食物是低加工,最常呈現的是原狀、原色、原味,食品是高加工,與原來的食物不盡相同。

  以主食類食品為例,最好的選擇順序是糙米→白米→純米粉→面包。糙米是米的原狀,是沒有加工過的食物,吃糙米會比去掉米糠的白米來得優,白米又比初級加工的純米粉來得好,而純米粉又比加了許多添加物的面包為優,面包口感較好,但會吃到太多的添加物。

  2、調味的添加物少一點:健康就多一點

  調味料究竟是飲食的主角,還是配角?明明該是配角,但為了講究口感、好吃,調味料常常搶盡了風採,篡位成主角。自然食物的味道來自蛋白質提供的鮮味、脂肪的香味及醣類的甜味,但原味食物的味道是要和舌頭接觸后才會慢慢散發出來,面積愈廣,味道散發就愈廣,既豐富,又具層次。

如果食物剛吃下去,味道就非常強烈,且佔據整個舌頭,甚至很長的時間,味道一直存在,就要懷疑是不是含有食品添加物。……》》

溫馨提示:遠離最傷腸胃的7種食物 

  1、“剩”飯

  許多人為避免浪費,把剩飯加熱后再吃。但研究發現,剩飯重新加熱后再吃則難以消化,時間長了還可能引起胃病。因為米飯的主要成分是澱粉,澱粉在加熱到60攝氏度以上時會逐漸膨脹,最終變成糊狀,這個過程稱為“糊化”。

  人體內的消化?比較容易將這種糊化的澱粉分子水解。而糊化的澱粉冷卻后,會產生“老化”現象,人體對這種老化澱粉的水解和消化能力都大大降低。

  2、加工肉

  瑞典科學家表示,食用過多加工的肉類食品,例如咸肉、香腸、熏肉,會增加患胃癌的風險。他們通過對15項研究結果進行評估后發現,每天加工肉類制品的攝入量每增加30克,患胃癌的幾率就提高15%-38%。

  因為加工肉類制品通常經過腌制、煙熏、或者加入了硝酸鹽,以此來延長它們的保質期,而這恰恰導致了胃癌發病率的增加。……》》

護膚提示減肥必須要控制卡路裡 飲食4要訣

  1、全面斷糖

  理論上來說,每個妹子每天應該隻攝入90克糖,隻應該提供370大卡,而每天從三餐裡攝入的糖分就已經接近90克糖的標准了(谷物什麼的含糖都很高的),所以說,如果不吃零食每天從三餐裡攝入的糖分是正好的。

在正常吃正餐的情況下減少熱量攝取

  2、飯前一碗湯

  這也是一個非常簡單但是非常有效的方法。都是聰明人不用我說也明白這個道理。熱湯給人很強烈的滿足感和飽腹感,就著那小塊全麥面包吃下去,基本上就差不多飽了,自然而然的就少吃了一定分量的食物。……》》

溫馨提示:愛護心臟3大類食物要多吃

  1、多吃新鮮的果蔬

  研究表明,每天食用至少8份果蔬的人群,比那些每日食用少於3份的人群心臟死亡風險降低了22%。新鮮果蔬中富含維生素、葉酸、纖維素和多種抗氧化物質,能夠減少氧化反應對血管損傷,增加血管的擴張力,保持血管的暢通。每天的餐食中至少要保証500克的新鮮水果和蔬菜,其中一半要是深色的,如西紅柿、菠菜、紫甘藍、胡蘿卜等。

  2、多吃深海魚

  深海魚中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是護心最重要的。如果從現在起每周吃兩次深海魚,每次約吃60克左右,比如三文魚、金槍魚等,4—8周后,心臟健康就會有明顯的改善,還能減少中風的危險,這也是食深海魚多的國家和民族中風發病率低的原因之一。……》》

溫馨提示:壞習慣不容小覷 當心慣出扁平胸

  1、採用斷食減肥法

  長期處於飢餓狀態,人體以為進入飢荒年代,必然會調動儲藏的脂肪和蛋白質來應付,而乳房的主要結構之一就是脂肪和膠原蛋白。這樣體重會下降很快,但是你會發現,胸部縮水了,而臀部跟大腿上的肉卻幾乎沒掉。胸部脂肪減少、皮膚鬆弛、胸肌流失,而營養不足又引起腺體組織萎縮,整體胸部組織減少,但連接胸肌和乳房的結締組織卻沒有隨之減少,胸部就變小變下垂了。

  2、不吃油

  乳房大小取決於乳腺組織和脂肪的數量。因此,適度地增加胸部的脂肪量,是提高豐挺度的最自然、最合理、最健康的方法。不要片面追求苗條的體型曲線美,而盲目地節食。

  適量地攝入魚、肉和豆制品,能增加少量脂肪,這對於保持乳房的豐滿,皮膚的嫩滑、面色的紅潤是不可缺少的物質基礎。否則,機能營養不良,脂肪缺乏,使乳房逐漸萎縮,皮膚枯皺,面色蒼黃,失去青春魅力。……》》(實習生吳楊希)

 
 
 

 

(責編:李昉、王靜)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