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韓國十大公認零整容自然美女(組圖)

2014年07月26日13:10    來源:中國廣播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韓國十大公認零整容自然美女

  日前韓國有線電視台Y-STAR《好奇心》節目中評選出了市民心目中的“自然美女”和整容外科專家心目中的真正的“自然美女”。市民們選出的自然美女有孔孝真、金泰希、文彩媛、李敏貞和申世京等。但整容外科專家們的意見卻不大相同,他們選擇了f(x)組合成員Krystal和雪莉,以及具惠善、宋智孝和Miss A成員秀智等人。下面我們列出的這10位是目前韓國演藝圈新生代中,較被公認的沒有人工痕跡的代表性美女,不知能否滿足你的好奇心?

  第十名 具惠善

  韓版《花樣男子》的具惠善可謂最“老”的一個版本杉菜,但她氣質溫和,深具親和力,生活中也是一名具有藝術氣息的才女。曾經是“網絡臉贊”,百分百的自然產。

下一頁
(責編:曾璇、聶叢笑)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