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JEEP卡帕真維斯等品牌T恤被曝質量不合格

2014年08月14日07:16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JEEP卡帕真維斯等品牌T恤被曝質量不合格

  近期,江蘇省質監局組織開展了T恤產品的質量監督抽查(風險監測)。本次共抽查產品169批次,合格119批次,不合格50批次,合格率70.4%。中國經濟網記者了解到,JEEP、卡帕、歐時力、真維斯、北極絨、特步等品牌的產品出現在不合格名單上。

  中國經濟網記者了解到,本次監督抽查通過生產企業抽查、市場抽樣、網絡平台抽樣等3種渠道抽取樣品,其中生產企業抽查68批次,合格67批次,合格率為98.5%﹔市售產品抽樣40批次,合格31批次,合格率為77.5%﹔網絡平台抽樣61批次,合格21批次,合格率為34.4%。此次監督抽查不合格項有:甲醛含量、pH值、耐光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纖維含量、標志標識。

  中國經濟網記者從不合格產品名單中看到,當當網銷售的標稱“廈門偉倫工貿有限公司”生產的雪紡衫(商標:Veilond,批號:A4001H-85)甲醛含量超標近1倍,該產品的甲醛含量實測為148 mg/kg,高於標准規定的直接接觸皮膚類產品≦75mg/kg。另外,廣東利威制衣有限公司一款JEEP男裝短袖T恤衫,中山市創富隆服裝有限公司一款卡帕女短袖圖案衫和真維斯服飾(中國)有限公司一款真維斯男裝針織上衣的耐光色牢度不合格。廣州尚岑服飾有限公司一款歐時力T恤和昆山培新服裝有限公司 一款北極絨休閑T恤標示標志不符合規定。柯林(福建)服飾有限公司一款特步短袖POLO衫被檢出質量不合格。(記者 佟明彪)

(責編:李昉、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