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生活提示:業內揭奢侈品監管漏洞 5種"臉色"小心要你命

2014年08月21日08:20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8月21日電 近期,時尚熱點事件不斷。楊先生乘坐漢莎航空法蘭克福至北京的LH720航班,在到達首都機場后,發現托運的一件新秀麗行李箱遺失。漢莎航空派員將遺失的行李箱送至楊先生處,箱子上鎖被撬開已丟失,箱內兩塊名表及發票和說明書一同不見。乘客訴漢莎航空運丟名表敗訴,索賠近60萬因証據不足僅獲賠行李箱損失費1000元。聚美優品平台奢侈品供貨商“?鵬恆業”銷售的奢侈品商品被曝全部為假貨。其品牌授權書均為偽造一事被披露后,一號店、聚美優品等電商網站均被波及。記者隨后調查發現,目前國內充斥著大批制假售假,且授權資質造假的第三方供貨商賣家……

     人民網時尚頻道為您盤點近期時尚熱點新聞,為網友提供護膚養生妙招。

乘客訴漢莎航空運丟名表敗訴 價值60萬獲賠1000元

    索賠近60萬因証據不足僅獲賠行李箱損失費1000元

  稱托運行李丟了兩塊價值7.17萬歐元(RMB58.9萬元)的名表,乘客楊先生將承運人——德國漢莎航空公司(以下稱漢莎航空)訴至法院,索賠名表及行李箱損失共59.2萬余元。昨天,朝陽法院一審判決,無足夠証據確定兩塊名表在托運行李中,判決漢莎航空因不當運輸造成行李箱損失1000元,並駁回了原告其他訴求。……》》

業內揭奢侈品監管漏洞:產品認証系列材料均可造假

    產品認証材料可以進行造假

    近日,聚美優品平台奢侈品供貨商“?鵬恆業”銷售的奢侈品商品被曝全部為假貨。其品牌授權書均為偽造一事被披露后,一號店、聚美優品等電商網站均被波及。記者隨后調查發現,目前國內充斥著大批制假售假,且授權資質造假的第三方供貨商賣家。

 針對這一情況,目前國內尚無相關法律法規對其約束。雖然多家電商網站都表示,將會重新排查第三方賣家的資質材料等,但是業內人士認為,奢侈品品牌在中國發展時間短,因此在建立和完善奢侈品鑒定標准和相應的專業體系之前,假貨將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存在。……》》

服企大洗牌:老板去哪了

 隨著傳統服裝業的銷售萎靡和庫存越積越多,市場不斷傳出企業老板跑路的消息,以至於“老板去哪了”成為服裝業的新代名詞。

    日前,港股公司諾奇股份董事長丁輝被確証卷款失聯並遭到警方調查。而不僅如此,類似丁輝失聯正頻繁在服裝業界上演,如近期媒體報道的福建泉州企業老板跑路失聯事件﹔溫州商界奇女子徐雲旭潛逃,遭警方懸賞通緝事件﹔又如快時尚品牌霍普萊斯(HOPERISE)、新加坡上市企業鱷萊特等,日前也紛紛傳出老板失聯、欠薪的消息。……》》

溫馨提示:6個部位出汗 看透你全身秘密

  天一熱就愛出汗,尤其是胖人,一動一身汗。汗水一多,渾身就難受,心情就焦躁,變得易怒,那麼汗從哪兒來?汗出多了對人體是好還是壞?……》》

溫馨提示:白發變黑發的4大實用妙方

    誰也不想年紀輕輕就兩鬢斑白,白發上頭不僅暴露了一個人的年齡,更暴露了他的心態。如何預防黑發變白,或者讓白發變黑呢。以下食療方子就可以辦到。……》》

溫馨提示:親,你真的誤會方便面了 

 誤區之一:方便面的營養不完全,缺乏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元素

 事實上,除了嬰兒可以隻吃一種食品——母乳外,沒有任何一種食品可以提供全面營養,也沒有任何人隻吃一種食品就可以完全滿足身體生長、發育、繁殖等的營養需求。一個人最好每天吃10-30種以上的食物,才能滿足人體營養和飲食多樣化的需求。

 誤區之二:含油量和含鹽量高,不利於健康

 我國馳名品牌的油炸方便面面塊的含油率為18%-20%,含鹽率為1.6%-2%,與國際上基本相同。事實上,油炸方便面的含油率比油條、油炸薯條、薯片低得多。

    誤區之三:加入添加劑的食品,不是好食品。

 所謂食品添加劑,指的是能改善食品的色、香、味、形,以及為滿足防腐和加工工藝的需要而加入食品中的化學合成或天然物質。其中,為增強營養價值而添加的營養強化劑也屬於食品添加劑范疇。……》》

護膚提示夏末美白總動員 4大方案驅逐黑色素   

    方案一:針對紫外線暗沉肌膚

    雖然已經是夏末初秋的時節,強烈的紫外線依然有增無減,紫外線輻射導致的光老化是皮膚衰老的一個主要因素,時常曝晒在陽光下,而沒有做好防晒措施,肌膚會晒黑,造成肌膚暗沉、老化的情況,所以想要美白肌膚,除了要選購防晒美白產品之外,晒后護理工作也是必不可少,否則其他肌膚問題比如色斑、皺紋、皮膚鬆弛等也會接踵而至。

    方案二:針對缺水型暗沉肌膚

    保濕補水是美白的關鍵,保濕鎖水能有效改善問題肌膚比如干燥和脫皮,以及防止水分攝取不足問題。夏天即將結束,但是皮膚干燥問題依然不會終止,秋天的空氣更加干,出現的缺水情況可能會更頻繁,如果肌膚長期缺水,肌膚干澀、緊繃令人難受,而且還會出現皮膚暗黃、缺乏光澤的現象,還會導致肌膚提前衰老,所以一定要及時拯救缺水型肌膚!

    方案三:針對缺氧性暗沉肌膚

    夏末季節,紫外線、空氣污染等環境污染問題,容易造成肌膚含氧量降低,並造成肌膚內水分與能量失衡,會使肌膚變得干燥、暗沉、失去活力。而營養不良、偏食,導致因血液中的含氧量不足或是貧血,也會造成肌膚偏黃、偏暗,缺氧性肌膚並不是真的變黑,只是人體缺乏造血所需的營養素,所以攝入營養增加氧分很關鍵。

    方案四:針對代謝緩慢暗沉

    人體血液循環不良會導致黑色素堆積,膚色暗沉,所以需要改善面部的微循環,增加營養物質的供給,加速代謝產物的排出,以延緩皮膚的衰老,保持肌膚的活力。在這季節轉換的時候,氣溫會慢慢轉低,而血液循環也會越慢,想要摒棄色素沉著恢復好氣色,美白保養品以及加速肌膚血液循環的方法不能少。……》》

溫馨提示:8種防癌野菜醫生搶著吃

    燥熱天多吃莧菜

 莧菜的根一般為紫色或淡紫色;莖上很少有分枝,有綠色或淡紫色的條紋;葉子為卵形。我們一般吃的都是比較嫩的莧菜莖葉,它們有清熱利尿?解毒、滋陰潤燥的作用。除了炒食?涼拌?做湯外,莧菜也常用來做餡。比如涼拌莧菜、莧菜雞絲、莧菜水餃等。

 補虛健脾吃薺菜

 薺菜的花期在4至6月,田邊地裡,人們經常能看到星星點點的白色薺菜花。它的主要食療作用是涼血止血、補虛健脾、清熱利水。春天摘些薺菜的嫩莖葉或越冬芽,焯過后涼拌、蘸醬?做湯?做餡?炒食都可以,還可以熬成鮮美的薺菜粥。

    水芹菜降血壓

 水芹菜又叫水芹?河芹。它的莖是中空的,葉子呈三角形,花是白色,主要生長在潮濕的地方,比如河邊和水田。水芹菜有清熱解毒、潤肺、健脾和胃、消食導滯、利尿、止血、降血壓、抗肝炎、抗心律失常、抗菌的作用。我們常吃的有豬肉炒水芹、水芹羊肉餃和水芹拌花生仁。……》》

溫馨提示:乳房自檢 從乳暈顏色看你大病預兆

    生理性變化:

 1、女子妊娠后,從早孕開始,乳頭、乳暈的顏色就可以加深,從淡紅色逐變為深褐色,這種變化主要由於妊娠后體內雌激素和孕激素增加所致,屬於正常的生理變化。

 病理性變化:

 1、乳頭、乳暈顏色加深后,並伴有雙乳頭和乳暈周圍奇痒,乳房體檢時可發現雙側或單側乳房內有增生性病變或囊性增生病變。乳頭、乳暈顏色加深提示體內雌激素水平增高,作為靶器官乳房發生病變,是符合發病規律的。

    怎樣進行乳房自檢:

    鑒於此,在乳房檢查時,一定要注意乳頭、乳暈顏色的變化。需要弄清乳頭、乳暈顏色的變化是屬於生理性還是病理性,根據變化的特點,作出明確的診斷和積極治療。……》》

溫馨提示:5種“臉色”小心要你命

    疾病征兆:鼻類呈紅色或紫色

    鼻尖代表了心臟的情況。鼻尖呈紅色或紫色可能是血壓偏高,或鹽和酒精攝取過多。因此,在日常飲食中,要避免攝入過多的鹽,戒煙限酒,以清淡飲食為主,起居規律。

    疾病征兆:皮膚過於白皙

    皮膚過於白?,可能是氣血欠虧所致。改善這一症狀,可以將紅棗、花生米用溫水浸泡后,用小火煮熟,再加些蜂蜜熬至黏稠。常吃這些食物,可使臉色紅潤起來。……》》

(責編:李昉、王靜)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