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生活提示:國產化妝品難敵洋品牌 喝牛奶6方式如"服毒"

2014年10月09日07:36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0月9日電 近期,時尚熱點事件不斷。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十一長假,各大商場紛紛打出打折促銷的牌子,這其中,化妝品櫃台的生意尤其火爆,仔細看看,雅詩蘭黛、蘭蔻、植村秀等等,琳琅滿目,而國產品牌卻寥寥無幾,國產化妝品都去哪兒了?消費者不買國產化妝品,究竟是崇洋媚外還是技不如人?國慶長假,是消費的黃金時段。今年的這個長假,全國的錢都花到哪了?中國銀聯大數據提供的一系列數據給出了一些答案。……

    人民網時尚頻道為您盤點近期時尚熱點新聞,為網友提供護膚養生妙招。

國產化妝品難敵洋品牌 銷售范圍狹窄無政策支持

    國產品牌有很長的路要走,要改變目前現狀是不是有具體的對策呢?

    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十一長假,各大商場紛紛打出打折促銷的牌子,這其中,化妝品櫃台的生意尤其火爆,仔細看看,雅詩蘭黛、蘭蔻、植村秀等等,琳琅滿目,而國產品牌卻寥寥無幾,國產化妝品都去哪兒了?消費者不買國產化妝品,究竟是崇洋媚外還是技不如人?

  從現在來說,國產品牌是主要集中於三四線城市或者是農村地區,而一二線城市的確很難覓到他們的身影,主要生產珍珠類護膚品的國產化妝品品牌歐詩曼董事長沈志榮坦誠,現在其實城市中的白領確實很多不願意用國貨,他們產品的戰略方針是消費者盡量能夠便宜的使用,都用得起,為大多數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但是在他看來畢竟工薪家庭是大多數,而他們是使用國產化妝品的主要人群,總的來講白領是少數,而他們白領更多的使用洋品牌,在他看來也更多是出於對品牌的追求效應。……》》

網友吐糟婚禮隨份7天趕8個場:紅色炸彈人情債

  調查 半數受訪者 紅包多為500元

  這幾天,享受旅游、休閑、聚會,也疲於奔走在婚禮大潮中的網友調侃稱:這個黃金周,不是堵在高速公路上,就是走在去交“紅色罰款”的路上。記者採訪發現,有市民為了參加婚禮隨份子,在這個黃金周中預支了下個月的工資。……》》

國慶長假錢去哪了?出境刷卡消費仍唱主角

  國慶長假,是消費的黃金時段。今年的這個長假,全國的錢都花到哪了?中國銀聯大數據提供的一系列數據給出了一些答案。

    數據顯示,截止發稿時為止,前6天,全國通過銀聯刷卡的總金額達到4305.82億元,同比增長23.5%。其中,10月1日當天刷卡7218萬筆,比平時增長了30%以上,這是今年的第二高峰,而今年刷卡的最高峰是9月30日,刷卡筆數達到了7458萬筆。

    數據顯示,刷卡交易金額最高的前五個省市分別為:廣東、浙江、江蘇、河南和深圳。……》》

溫馨提示:六種喝牛奶方式如“服毒”

   1、牛奶越濃越好

    有人認為,牛奶越濃,身體得到的營養就越多,這是不科學的。所謂過濃牛奶,是指在牛奶中多加奶粉少加水,使牛奶的濃度超出正常的比例標准。也有人惟恐新鮮牛奶太淡,便在其中加奶粉。而如果是嬰幼兒常吃過濃牛奶,會引起腹瀉、便秘、食欲不振,甚至拒食,還會引起急性出血性小腸炎。這是因為嬰幼兒臟器嬌嫩,受不起過重的負擔與壓力。

    2、牛奶 巧克力

  有人以為,既然牛奶屬高蛋白食品,巧克力又是能源食品,二者同時吃一定大有益處。事實並非如此。液體的牛奶加上巧克力會使牛奶中的鈣與巧克力中的草酸產生化學反應,生成“草酸鈣”。於是,本來具有營養價值的鈣,變成了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從而導致缺鈣、腹瀉、少年兒童發育推遲、毛發干枯、易骨折以及增加尿路結石的發病率等。……》》

溫馨提示:職場“白骨精”易患尿失禁 女性發病率高 

    “漏尿”對很多產后婦女和絕經期婦女來說,都是“不言之傷”,往往羞於到醫院接受治療。可是,如果無法維持正常的排尿、排尿,會導致器官出現一系列的功能性障礙,嚴重者甚至會發生子宮、膀胱和直腸脫垂,給女性造成更加難以言狀的痛苦。

    漏尿大多是因為陳舊性會陰撕裂傷,陰道壁鬆弛等造成的,如果不及時治療,則很容易發展為尿失禁,在咳嗽、大笑或者打噴嚏、提重物時會發生漏尿,程度加重以后走路過快時都會尿濕褲子,而到重度是甚至站立都會發生尿失禁。……》》

溫馨提示:大笑也能排毒!9個動作助你排毒養顏 

    1.光腳走路延緩衰老

  中醫認為,在人體的十二經絡中,足底有與人體內臟器官相聯系的敏感區。光腳走路,可通過經絡傳入大腦,協調系統器官功能,起到強身健體、延緩衰老、防止疾病的作用,有益於機體排毒。

  2.快走也是排毒招數

  我們每天都要走路,隻需在走路時加快速度,盡可能大地擺動和舒展手臂,這是最簡單、方便的排毒運動。它可刺激淋巴、降低膽固醇和高血壓。……》》

護膚提示:6招祛除紅血絲 告別秋冬季惱人"紅臉"

    第一招:溫和清潔

  紅血絲多數是天生的,所以比較難靠基礎護理就得到全面改善,少數的紅血絲是由自己后天基礎護理不當而加重的,對紅血絲部位的日常護理更要謹慎。清潔是所有護理的重要一步,針對紅血絲,清潔過程都應該使用溫水,且濕潤過程要耐心久一點,一是讓肌膚適應溫度的變化,二是讓毛孔打開,這樣清潔可以更快捷干淨,避免了過久的摩擦肌膚。

    第二招:按摩代謝

  秋冬季肌膚細胞不及其他季節時來得活躍,存留毒素和缺乏活力就會讓肌膚抵抗力下降,需要一點點溫和的刺激和排毒才能代謝正常,淋巴按摩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溫馨提示:舌頭牙齒常“打架”警惕舌癌在搗鬼

  你是否曾發現自己的舌頭和牙齒一打架,舌頭總是會被磨損,出血,甚至潰瘍。一般的牙齒與舌頭碰撞幾下,並沒有多大問題。但如果是長期的牙齒與舌的抵觸、磨擦或碰咬現象,要引起高度重視,這可能會成為誘發舌癌的危險因素。

    舌頭粘膜慢性損傷是主因

  1、牙齒與舌頭長期接觸磨損。舌癌是一個綜合作用的結果,其中殘留的牙根、尖銳的牙齒或不良修復體等對舌黏膜的長期機械刺激和慢性損傷是舌癌發生的主要因素。

  2、煙酒等不良嗜好刺激。嗜酒、吸煙等不良嗜好對舌黏膜的長期刺激,與舌癌的發病也有密切的關系。

    生活中如何預防舌癌

  1、要注意口腔衛生,做到每天早、晚刷牙,飯后漱口﹔每年口腔檢查1—2次,發現牙體、牙周病要及時治療,如有病灶更應及早去除。

  2、如有齲洞應早期填補﹔能修補利用的殘冠、殘根要及時處理,早些恢復牙齒的正常解剖形態﹔難以治愈,利用的殘冠、殘根,雖無發炎、疼痛等症狀,也要及時拔除,並按時鑲牙。……》》

溫馨提示:會吃對減肥很關鍵!早中晚吃對 效果更加分

    說到減肥,大家會有很多既定的觀念,比如總是會說“我聽了人家說應該要怎麼做”,通常都是人家怎麼說我們就照辦,可這到底是不是有效的方法呢?也許我們應該轉換一下思維,這樣減肥可能會更有效率。下面來做一些小測試,看看你到底有沒有掉入減肥的陷阱裡。……》》

(責編:李昉、王靜)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