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美容>>口碑評測

輕盈保濕 大寶水凝保濕精華乳液評測

2015年03月09日07:36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3月9日電(車柯蒙)補水保濕是一年四季都必做的護膚功課,尤其是干燥的春季,早晚溫差大,肌膚問題卻也接踵而來!很多人此時的肌膚極易產生各類肌膚問題,干燥、細紋、出油、暗沉……如果追溯這些肌膚問題的源頭,我們就不難發現,導致這一切的罪魁禍首還是因為肌膚缺水。所以春季保濕也顯得尤其重要了,因此一定不能把肌膚的補水保濕工作鬆解!

那麼如何在春季補水保濕?又有那些補水保濕的護膚品適合在春季使用呢?是否還是為自己所做的一切保濕無用功而苦惱?不用擔心,現在就來隨著人民網編輯體驗媲美精華級的補水保濕產品吧!

產品名稱:大寶水凝保濕精華乳液

產品規格:75ml/?28.9

產品介紹:

精華級保濕乳液,內鎖外補 清盈保濕核心技術:創新的“水膜盈現”美國專利,在肌膚表面形成既保濕又能讓肌膚自由“呼吸”的“保濕水膜”,深層鎖水,讓肌膚更加盈亮水潤主要成分:高純度保濕因子——千倍保濕鎖水力攜帶超過自身重量千倍的水分子,為肌膚提供千倍保濕鎖水力,持續釋放水分一整天﹔植物萃取精華——多種天然保濕力蘆薈、海藻和黃瓜萃取的高保水植物精華,充分舒緩肌膚,有效控油,增強肌膚防御力,令肌膚更水嫩彈滑﹔透明質酸——卓越的鎖水“保護膜” 擁有強大的吸水能力和保濕功能,還能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讓皮膚顯得更有彈性。

下一頁
(責編:車柯蒙、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