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錢花在刀刃上 用基本款拯救直男癌

2015年07月16日08:22    來源:參考消息網    手機看新聞

直男癌=時尚絕緣體

白T

白T

一件T的重要性遠遠超過你的想象,堪稱基本款之王,最容易搭配、最多搭配風格、最容易駕馭……往往你擁有一件白T,就可以輕鬆凹出多種造型:與西裝搭配的smart casual、趴體時刻的騷包、與皮夾克的的高冷,小清新高街也是妥妥的……如此百搭,怎能不備上一件?

牛仔褲

牛仔褲

牛仔褲或許是全世界都人手必備的單品,別小看牛仔褲,滿足兩個基本元素,平凡也能引領時尚。一,首先需要選擇符合自身的身材的牛仔褲型,那種又肥又大的拖地款式請果斷說再見!二,深秋的牛仔褲需要滿足不能季節的色彩需要,秋冬深色是首選,拋棄那些物理褪色、破洞、鉚釘等街頭叛逆元素﹔在夏天建議嘗試更多淺色系的牛仔褲,九分褲和五分褲有助於拉長比例。當然款式固然重要,但是版型更重要!

牛津紡襯衫

牛津紡襯衫

牛津紡襯衫就是時尚界的不老男神,線條簡潔、質地極佳,透氣性好,舒適自然,一件優秀的牛津紡襯衫可以雕塑出完美緊實的腰腹和胸部線條,實至今日仍是衣櫥必備。而且,它的混搭功力實在無限,你可以穿成青春校園風,或搭配獵裝化身白領菁英。

夏天現在穿牛津襯衫正當時,可以在領型上尋求變化。中式襯衫領(Mandarin),因為沒有翻領無法佩戴領帶,成了可以在正式場合名正言順拋棄領帶的最佳選擇,請Check你的衣櫃是不是就少這一件!

套頭運動衫

套頭運動衫

運動風過境,優雅感再次來襲,作為潮流運動裝、奢華家居服與傳統套裝之間的過渡,套頭運動衫時髦的恰到好處。深藍色的西裝搭配灰色字母套頭衫,正式之中散發著個性。不規則的撞色與線條的設計融合著年輕的街頭文化范也有著正裝的嚴謹,最能打造著極簡風格的前衛時尚感。說了這麼多,其實是想告訴你你它穿著舒服又時髦,長得好穿純色就夠了,顏值差一點用幾何設計感補上就好。

卡其褲

卡其褲

它符合了直男癌對服裝的一切要求:堅固、耐臟、有型﹔卡其褲,除牛仔褲之外的第二選擇,卡其褲極其適合上班族的商務休閑穿搭,搭配簡單T恤也是非常有型。當然卡其褲並非隻有卡其色,百搭海軍藍是很好的選擇﹔淺藍淺綠等清爽色調構成一個絢麗的夏日時光。

不修身反而寬鬆版的卡其褲是一定得避開的雷區,不想暴露五短身材長及腳踝的款式最時髦,以三指左右的寬度為一個循環,來回卷折兩三次,營造一種都市雅痞的感覺。

(責編:趙春曉、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