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想時髦可不能錯過流蘇樂福鞋

2015年07月29日10:22    來源:觀潮時尚網    手機看新聞

  流蘇樂福鞋的流行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流蘇總能給人生動細致的印象,所以流蘇樂福鞋讓單調的步伐變得更加時尚活潑,它無系帶的寬口設計,給那些嫌麻煩但又要體面的男人們解決了很大煩惱。

想時髦可不能錯過流蘇樂福鞋

  街拍示范

  Tip4:流蘇樂福鞋+短褲西裝套裝

  在國內除了時尚圈那些“圈”時尚的分子,其他普通男士穿短褲西裝套裝的還蠻少的,雖然國內的夏天模式已經徹底開啟,但是在中國的大部分地區還是早晚冷,中午熱,這種氣溫上的尷尬讓我們不得不尋找良好的解決方式。而這個問題對於型男們來說隻需要這樣一身短褲+西裝的行頭就可以完美解決,那麼問題來了,這樣的一身裝扮男人們應該穿一雙什麼鞋子呢。在看了無數張型男街拍之后,樂福鞋脫穎而出。而流蘇樂福鞋更是因為有著時尚的元素被時尚圈的型男們火熱追捧,這個夏天,你也應該來一雙。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趙春曉、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