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沈騰向女友求婚成功 張靚穎周迅 細數坐過金星紅沙發收獲幸福的明星

2015年11月04日08:25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4日電(車柯蒙) 3日晚上,《夏洛特煩惱》主演東北人沈騰 ,向女友求婚成功,結束與王琦的12年愛情長跑,成了四川女婿。沈騰在現場說道:“我說嫁給我吧,我就喜歡你的全部。”

1

2

3

 

  聽說啊,在娛樂圈,最有魔性的兩件事一個就是蕭敬騰的雨,還有一個就是金星的紅沙發。隻要坐過金星脫口秀上的這個紅!沙!發!就一准兒有好事發生。你看,前兩天張靚穎在演唱會上,就公開自己的戀情了。人家少城時代的CEO奔上去又是親又是抱,長達12年的愛情長跑終於有了個結果。細心的網友就發現,想來不久前,張靚穎去金星的脫口秀,坐的就是這個紅!沙!發!不要以為這是低概率事件,坐過金星紅沙發后戀愛、結婚、生孩子的絕不是張靚穎一個。(這沙發一定是月老開過光的~)您慢慢往后看。

下一頁
(責編:車柯蒙、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