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據說有梨渦的女人都不丑 陳妍希許晴佟麗婭最美梨渦女神大PK

2015年11月04日08:28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4日電(趙春曉) 長酒窩的中國女星有哪些?長了酒窩梨渦的女明星看上去會甜甜的,更加具有銀幕親和力。女孩子笑面如花,再加上二個可愛的酒窩,更是平添了幾分俏麗。演藝圈裡有一類笑起來非常好看的女明星,黎姿、許晴、佟麗婭……她們氣質都尤為出眾,時光賦予她們成熟和優雅的味道,但面龐卻還是那麼年輕,尤其是嘴角淺淺的梨渦,絕對是獨特的減齡利器!別說男生會心動,就連女生也會被輕易征服。

說到娛樂圈的酒窩女神,第一個想到的就會是許晴,不過編輯看了許晴年輕時的照片,年輕時的她不但臉肉肉圓圓,也有些鄉土氣,而如今40多歲的許晴卻全然似個少女,白皙的膚質透白如光,幾十年不變的梨渦,一顰一笑都是那麼美,就像畫中走出來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一般。

下一頁
(責編:趙春曉、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