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許晴白衣紅裙 優雅嫵媚兩相宜

2015年12月08日10:29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今日,許晴一組最新時尚寫真曝光。寫真中許晴眼神或迷離誘人,或幽遠深邃,或充滿笑意,兩組造型無論是簡約的半身裙還是嫵媚挑人的繡花長裙就似她身體的一部分,隨著她自身氣質的轉變而呈現出完全不同的風格。

紅色的包臀裙、簡約的白襯衫加上許晴一頭打散的及肩短發,端庄優雅的裝束下輔以許晴富有表現力的眼神,儼然還凝著《老炮兒》中話匣子那一股匪氣和不羈,還有那濃郁到化不開的迷人風情。而當她將頭發蓬鬆梳起,穿上繡滿花朵的紅色長裙,搖曳生姿之外又多了分甜美和俏皮。

這位從來沒有穿錯過衣服的女神,不止讓歲月在她身上卻步,她對服裝的駕馭更是已臻佳境,以簡約演繹風情,以色彩詮釋俏皮,她信手拈來,揮洒自如。

 

下一頁
(責編:劉博雪、李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