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越南校花顏值爆表撞臉Angelababy 盤點那些神相似的山寨明星臉(組圖)

2015年12月22日09:04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越南奶茶妹

越南奶茶妹

人民網北京12月22日電(車柯蒙)越南女大學生“V Ph ng Anh/junvu95”因為一張手拿奶茶的照片被網友瘋傳,因此有“越南奶茶妹”之稱。她顏值極高,似Anglebaby。目前,她就讀一間泰國易三倉大學,主修國際工商管理,除了是有名的美女校花外,她也是一位模特兒、廣告明星。

撞臉一直是娛樂圈津津樂道的話題,男女明星撞臉,甚至是中外明星撞臉,隨著網友們的發掘,撞臉明星的陣容是越來越強大了,現在,就連普通人也被扒出來與明星撞臉了,而且,撞臉的相似程度也越來越高了,不禁讓人大呼:上帝,你的想象力無窮盡了嗎?

下一頁
(責編:車柯蒙、劉美娜)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