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大块儿的大智慧 四款大个SUV车型对比导购【2】

2014年01月12日09:30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块儿的大智慧 四款大个SUV车型对比导购

  别克昂克雷
  指导价:49.90万元-59.90万元

  别克昂科雷前身来自于一款概念车,它与以往的别克家族品牌所固有的造型背道而驰。在外形上它更加圆润顺滑,美国车的粗枝大叶被这部昂科雷所细腻化了很多。如果不是看那粗旷的进气隔栅和威猛的车头以及隔栅中间醒目的三盾徽标,相信你也无法辨别出这是一部美系车。

别克昂克雷优惠现金10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别克昂克雷外观】

别克昂克雷优惠现金10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别克昂克雷外观】

  内饰方面昂科雷也展现出了别克品牌细腻的一面,无论是在人机工程的设计上,还是在做工用料上,昂科雷都有别于传统的美式SUV,融合的细致也为它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SUV车内空间自然是值得炫耀的地方,前排腿部空间非常阔绰,配合较高的坐姿和调节幅度较大的座椅位置,几乎任何身材的驾驶者都可以从中找到舒适的坐姿。

别克昂克雷优惠现金10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别克昂克雷内饰】

别克昂克雷优惠现金10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别克昂克雷内饰】

  编辑点评:

  一款源自大型SUV平台、而售价仅为紧凑级SUV平台的车型,性价比非常高,配置也足够齐全。3.6L发动机采用SIDI直喷技术,使得驱动2.3吨的车型也并不显得费力。空间非常大,采用三排7座设计,同时可以容下物品。外观及内饰制造工艺优良,保证足够的安全性与静谧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