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大块儿的大智慧 四款大个SUV车型对比导购【4】

2014年01月12日09:30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块儿的大智慧 四款大个SUV车型对比导购

  荣威W5
  指导价:16.28万元-29.88万元

  这个尺寸SUV,基本乘坐空间不会有太大问题,让我比较喜欢的是W5后排座直接一键放平,这个很省事,并且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平整空间,游记回来后第二天晚上去宜家给哥们拉了一个2米多的工作台回家,除了后备厢下沿距离地面太高一个弊端,其他还都可以。

【荣威W5外观】

【荣威W5外观】

  方向盘很大,有点细,多功能按钮太多了,整体来说,方向盘手感及操作我不满意;刚接触方向盘时候,发现不能前后调节,一开始觉得会不方便,调整好座椅后发现方向盘位置似乎前后位置很不错,调调高低足矣了;整体坐姿是真够高的,这个是非承载车身的特性,地板下的钢架子决定这个车箱内高度自然不会太矮。

【荣威W5内饰】

【荣威W5内饰】

  编辑点评:

  非承载车身及带扭矩放大的低速四驱足以证明荣威W5的越野强悍能力,这个在我们实际游记中已经反复论证,不管是4L爬沙山、还是4H在戈壁行驶、还是连续500公里颠簸路段对车身整体的考验,荣威W5都给我极好的越野路段行驶印象分数。现在唯一不能确定的就是它的轮间有没有电子限滑,也就是能不能通过交叉轴测试,这个在日后的四驱测试中会给大家带来。

上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