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大块儿的大智慧 四款大个SUV车型对比导购【3】

2014年01月12日09:30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块儿的大智慧 四款大个SUV车型对比导购

  雷诺科雷傲
  指导价:18.98万元-29.68万元

  相比现款车型,2014款科雷傲主要变化在于,换装了十幅17英寸轮毂,并增加了檀棕色车漆。内饰方面,新车型增加棕色真皮座椅和黑色木纹装饰。不仅如此,除了原有的全黑内饰和上棕下浅内饰,2014款科雷傲还增加了上棕下黑内饰,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雷诺科雷傲外观】

【雷诺科雷傲外观】

  在配置上,科雷傲低配版本上增加了ESP电子稳定系统、HAS自动坡道起步辅助功能、HDC陡坡缓降控制功能和刹车警示系统。

【雷诺科雷傲内饰】

【雷诺科雷傲内饰】

  动力方面,科雷傲依旧提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26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另外,其四驱车型采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如果说新科雷傲只是一部历经3年市场洗礼后的成熟车型,以追求舒适为目的的城市SUV,是相当片面的观点,相同价值下能买到的城市SUV还有很多,不仅有着更为国人熟悉的品牌基础,操控性表现也有模有样,但新科雷傲表达的却不止这些,智能全模式的四驱系统不仅适用于Off-road路况,配合偏向舒适性的操控性,为城市驾驶提供了更合理的设定,这种融入多种路况作为产品基础的设计理念,才是理解新科雷傲最全面的解读方式,甚至超过了驾驶本身所带来的魅力。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