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月薪上万最新11种职业【12】

2014年01月27日16:22    来源:深谋财经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月薪上万最新11种职业

  2014最赚钱的十大新兴职业

  转眼间,2013年已经过去了。这一年,哪些新兴职业最赚钱呢?我们总结出2013年最赚钱的十大新兴职业,有兴趣的不妨读一读。

  Top1.

  职业:网络写手

  工资:年薪或过百万

  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花落中国的莫言,一时间,文字码工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而日前,华西都市报发布的“2012年网络作家富豪榜”中,着名网络作家“唐家三少”、“我吃西红柿”、“天蚕土豆”分别以3300万元、2100万元、1800万元的版税收入排名榜单前三甲,而排在榜单最末位的网络写手“打眼”,其版税收入也有200万元。

 

  谁说码字的就都是“民工”?一台电脑、一个聪明的头脑再加上一双勤快的手,或许就能成为年入百万的网络写手!在起点中文的招聘网站上,网络写手的平均月薪是2937元,最高可达4100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