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生活提示:日本FANCL称不含防腐剂被踢爆 老中医10个不花钱养肾妙招

2014年02月15日08:1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闫璐)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 近日,以“不含防腐剂”为卖点的日本化妆品品牌FANCL新品广告四处可见。但对于FANCL不遗余力地宣传防腐剂之害,一些业内人士则不以为然,化妆品防腐剂再次掀起争议; 报道称,在免税店出售的商品,因为不用缴纳税金,所以较为便宜。谜尚等韩国化妆品的免税店价格,要比一般的市价便宜很多。但是免税店内的紫菜却比韩国国内大型超市的价格最多高出2.2倍; 武汉市工商局公布武汉市场服装质量最新抽查结果,有67种服装不合格。标称海澜之家牌的服装,有4种不合格,标称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服装,也有4种不达标……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日本FANCL称不含防腐剂被踢爆

    记者近日走访了北京多家商场的FANCL专柜,其新上市的日常护理系列即以“小瓶科技”为卖点。FANCL的小瓶堪称袖珍,在其产品中化妆水和乳液分别只有30毫升,而日霜则只有18克,相当于其他品牌护肤品试用装的容量。

    销售人员称,如此设计是为了确保产品启封后使用时间短。“FANCL必须使用小瓶包装,是因为FANCL不含防腐剂等添加物,产品本身的保质期短。传统护肤品在使用中会接触空气,造成成分氧化及营养流失,而且一般都会添加防腐剂。”……》》

韩媒质疑韩国免税店坐地起价 坑骗外国游客

  近日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近来,在韩流的影响下,很多外国人对韩国食品、服装、化妆品异常青睐。不少外国人在来韩国旅游观光时,都会顺便在免税店购买紫菜等韩国特色食品,因此免税店紫菜的销售额逐年攀升。为了方便外国顾客选购商品,免税店还特意在紫菜等韩国特色食品专柜内,安排中文和日文导购。

    报道称,在免税店出售的商品,因为不用缴纳税金,所以较为便宜。谜尚等韩国化妆品的免税店价格,要比一般的市价便宜很多。但是免税店内的紫菜却比韩国国内大型超市的价格最多高出2.2倍。

    报道统计称,在免税店里某品牌20小包装的紫菜售价约为1.38万韩元,每包约合690韩元。而在一般的超市,同品牌32小包装紫菜的售价为9900韩元,每包约合310韩元。也就是说大型超市出售的紫菜价格要比免税店里便宜一半。该紫菜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是用于出口还是在国内出售的紫菜,制作工艺和原材料完全一样,不存在任何区别。”……》》

海澜之家九牧王步森 质量抽查不达标

  近日,武汉市工商局公布武汉市场服装质量最新抽查结果,有67种服装不合格。其中,标称为简适牌的服装,有6种不合格, 标称海澜之家牌的服装,有4种不合格,标称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服装,也有4种不达标。

    主要问题体现在:纤维成分及含量不符,保温率和透气率和蓬松度差;色牢度差,包括耐水性、耐汗性、耐摩擦性差;衣服容易开裂、起球等。检查中还发现,标称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HENGSEN牌男棉服,絮用纤维不符合卫生要求,查出有蟑螂卵,容易产生蟑螂。……》》

温馨提示:老中医10个不花钱的养肾妙招

  一、护好自己的双脚

    足部保暖是养肾的一种方法。这是因为肾经起于足底,而足部很容易受到寒气的侵袭。因此,足部要特别注意保暖,睡觉时不要将双脚正对空调或电扇;不要赤脚在潮湿的地方长期行走。

    另外,足底有许多穴位,如涌泉穴。“肾出于涌泉,涌泉者足心也。”每晚睡觉前可以按揉脚底涌泉穴,按摩涌泉穴可起到养肾固精之功效。

    二、大便要畅通

    大便不畅,宿便停积,浊气上攻,不仅使人心烦气躁,胸闷气促,而且会伤及肾脏,导致腰酸疲惫,恶心呕吐。因此,保持大便通畅,也是养肾的方法。

    大便难解时,可用双手手背贴住双肾区,用力按揉,可激发肾气,加速排便;行走时,用双手背按揉肾区,可缓解腰酸症状。

    三、饮水养肾

    水是生命之源。水液不足,则可能引起浊毒的留滞,加重肾的负担。因此,定时饮水是很重要的养肾方法。

    四、有尿不要忍

    膀胱中贮存的尿液达到一定程度,就会刺激神经,产生排尿反射。这时一定要及时如厕,将小便排干净。否则,积存的小便会成为水浊之气,侵害肾脏。因此,有尿时就要及时排出,也是养肾的最好的方法之一。……》》

温馨提示:身体"发炎"加速老化! 11种食物 消炎抗老

    1. 核桃

    坚果是丰富的OMEGA-3脂肪酸来源,可以减少发炎。还含有维他命E,能提供免疫力。

   2. 蓝莓

    蓝莓有丰富的抗氧化剂─花青素,能提升免疫力,并保护身体免于自由基的伤害

    3. 大蒜

    和洋葱一样,大蒜含有丰富的硫化物,能促进免疫细胞活动。大蒜同时也是有效的抗炎物质。……》》

 

温馨提示:饮食减肥: 最能吸脂的15种神奇食物

    1. 冻豆腐

    豆腐经过冷冻,能产生一种酸性物质,这种酸性物质能破坏人体的脂肪,如能经常吃冻豆腐,有利于脂肪排泄,使体内积蓄的脂肪不断减少,达到减肥的目的。冻豆腐具有孔隙多、营养丰富、热量少等特点,不会造成明显的饥饿感。

    2. 竹笋

   竹笋具有低脂肪、低糖、多纤维的特点,食用竹笋不仅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去积食,防便秘,并有预防大肠癌的功效。竹笋含脂肪、淀粉很少,属天然低脂、低热量食品,是肥胖者减肥的佳品。

    4. 绿豆芽

    有清除血管壁中胆固醇和脂肪的堆积、防止心血管病变的作用。经常食用绿豆芽可清热解毒,利尿除湿,解酒毒热毒。多嗜烟酒肥腻者,如果常吃绿豆芽,就可以起到清肠胃、解热毒、洁牙齿的作用,同时可防止脂肪在皮下形成。……》》

温馨提示:美白肌肤的小方法 5步击退黄脸婆

  告别黄脸婆方法1、敷面膜美白

   面膜一直是很好的的美白护肤品,它可以短时间内给肌肤提供营养成分,定期敷一个美白面膜对肌肤美白有很大的帮助,不仅能淡化色素沉淀,均匀肤色,还能提亮肤色,不过在选择面膜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才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睡前洁面后敷上20分钟的美白面膜,可以自己动手制作,也可以买现成的面膜。敷面膜的时间不要太久噢!每周做两次美白面膜,坚持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还有如果你白天被太阳暴晒,晚上等皮肤冷静下来,如果你想美白,就一定要使用美白面膜。

    告别黄脸婆方法2、化妆水美白

    肌肤一旦缺水就会显得暗沉,毫无弹性,只有补足水分才能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每天早晚洗完脸后,在面部肌肤铺上一些爽肤水,为肌肤提供养分,以减少皮肤的紧绷感,让皮肤水亮清透。

    并不是所有肤质都用爽肤水的,干性肤质用柔肤水,敏感肤质用敏感水,油性肤质则用爽肤水。混合肤质可以根据自己皮肤状况,在脸上不同位置使用不同的水。……》》

温馨提示: 饮食养生 枸杞泡水喝的五大好处

    第一,养肝明目

    枸杞中的所含有的多糖对于肝损伤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可以降低血清谷丙转氨酶,促进肝损伤的修复。另外,专家在进行枸杞抗实验性高血脂肝量效关系和毒性的研究发现枸杞能够有效的抑制脂肪在肝细胞内沉积,并且有促进肝细胞新生的作用。

    针对肝血不足所导致的双目干涩、视物不清、头晕眼花、视力疲劳等症状,枸杞同样有一定的缓解作用。日常长时间使用电脑所造成的眼睛疲劳等症状,枸杞泡水饮用可以滋阴明目。另外,在天气比较热时,也可用泡水喝的方法来清除肝火。

    第二,有效抗衰老

    枸杞中含有丰富的枸杞多糖、β-胡萝卜素、维生素E、硒及黄酮类等,这些物质均有较好的抗氧化作用,枸杞还可以对抗自由基过氧化,减轻自由基过氧化损伤,有助于延缓衰老,延年益寿。

    第三,提高皮肤吸收养分能力

    枸杞对于女性而言,还是一个健康、便宜的美容食品,枸杞可以帮助我们提高皮肤吸收养分的能力,另外还有一定的美白的作用。……》》

 

温馨提示: 谨记!夫妻生活后最该做5件事(组图)

  1. 喝杯40℃温水

    没想到吧,爱爱过程中不仅你的情绪high到极点,你的消化系统也跟着兴奋起来,胃肠道的血管都处于夸张状态。

    这个时候,最好慢慢喝一杯40℃左右的温水,缓解胃肠道紧张,修复胃肠黏膜。

    2. 拉伸子宫

     爱爱之后,你的子宫也处于兴奋状态,这是拉伸子宫的最佳时机,能暖宫行气,不仅保养子宫,还能提升性能力。

    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分开双膝,自然地跪在床上,然后尽力挺直腰部并向前弯腰,使面部和胸部都尽量接近床面,感受子宫随着身体一起拉伸的感觉。

    保持5分钟左右,然后放松全身,这样反复做几次。

    3. 冷热水交替淋浴

    爱爱之后,最好不要立即泡浴。

    不过,你可以选择冷热水交替淋浴5分钟,能带给你意想不到的好处。……》》

 

温馨提示:口臭是身体发出健康预警 4原因引起口臭

   消化系统——胃癌患者肯定口臭。
 

    专家说,来门诊看口臭的病人中,40%左右有胃病,其中基本上是慢性胃炎和胃溃疡。

    这是因为如果有胃病,肠胃的消化功能下降,导致食物在胃肠中滞留时间过长,经胃肠道内其他细菌腐败分解产生各种有臭味的气体。像患胃癌的人,肯定是有口臭的,原因是胃里长肿瘤后食物消化不好,产气多。

    口腔系统——蛀牙和牙周病患者肯定口臭。

    专家说,单纯性口腔口臭病主要是由龋病(俗称蛀牙)和牙周病(牙龈炎和牙周炎)等口腔疾病引起。……》》

 

(责编:李昉、王静)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