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身体"发炎"加速老化! 11种食物 消炎抗老

2014年02月13日09:13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身体"发炎"加速老化! 11种食物 消炎抗老

 身体

  你知道吗,慢性炎症可能是导致我们衰老和病痛的罪魁祸首。每个人身体里都隐藏着或多或少的慢性炎症,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器官发炎越来越多,如果大量细胞发生炎症,就会加速身体衰老,容易导致皱纹、皮肤松弛等问题。如何对抗身体炎症蔓延?

 身体

  身体“发炎”会加速衰老

  身体“发炎”会拨快我们体内的生物钟。

  人体发炎时,大量自由基会攻击细胞膜的,并产生各种反应,最终损害细胞膜的蛋白质,增加细胞膜的渗透性,导致营养素流失,令细胞膜完全崩溃。随后自由基会大量侵入细胞,攻击细胞从而导致细胞的老化或者死亡。当大量的细胞发生炎症,无疑就会引起身体老化。

  随着年龄增长,人体器官发炎越来越多,如果大量细胞发生炎症,就会加速老化。脸上的皱纹、老年斑、皮肤干燥等都是因为发炎导致的,身体发炎甚至还会引发各种疾疾如贫血、过敏症、风湿、肺气肿、退化性关节炎等。

  不要以为感冒、皮肤炎症等才是身体发炎的症状,日常不当饮食和作息,都有可能让你的身体出现缓慢的慢性炎症。如何抵抗身体炎症?往下看看身边哪些食物可以帮你抵抗身体炎症吧!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