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生活提示:惊!LV凡客用一个生产车间 5种疲劳最要命

2014年02月20日08:0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0日电(记者李昉)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近日,2013年四季度,中国游客境外购物消费退税增长13.5%,中国游客的平均花费为804欧元(以昨日汇率计算,约合人民币6727元),保持了全球第一的位置;全世界有大部分奢侈品都是中国制造,像prada、fendi等都是在国内加工成品后返回国外公司,经过包装后再向全世界发售。不过,你可能不知道的是,中国制造的LV成本与凡客差不多;韩国免税店被疑坐地起价,坑骗国外消费者……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中国人均境外花6727元 全球第一

  去年四季度,中国游客境外购物消费退税增长13.5%

  日前,全球最大的购物退税服务体系——环球蓝联集团发布了全球游客退税购物消费数据。

  2013年四季度,中国游客境外购物消费退税增长13.5%,中国游客的平均花费为804欧元(以昨日汇率计算,约合人民币6727元),保持了全球第一的位置。

  从退税购物花费的价值看,环球蓝联统计的五大目的地国家分别是——法国、意大利、英国、德国和新加坡。而与往年同期相比,2013年第四季度这几个国家都经历了增长放缓。……》》

鲜为人知奢侈品秘密:LV凡客用一个生产车间

  不少国际品牌的服装,国内销售的和在国外销售的质量是有区别的,出口的产品,原料基本上是进口的,而内销的,原料基本在国内采购。所以你会发现,同样的牌子在美国买的洗几次都不会难看,而在国内买的洗一两次就很难看了,这就是衣服质料的区别。

  欧美奢侈品的中国代工厂主要集中在东莞等地,但规模并不大。深圳、温州、杭州等地也有很多工厂正在为这些国际奢侈品牌代工生产。它们规模或大或小,或是直接订单或是“二道单”,或生产成品或只做某一道工序。但无须怀疑,它们生产的都是真品。如纽约老牌奢侈品牌Ralph Lauren下给广东东莞联泰集团的POLO系列代工订单一年可达数亿元。

  “有很多东西是不方便说的,因为没有必要撕破这张纸。已经是普遍存在的事实,消费者也不必过于介怀。”联泰的厂长曾这样表示。

  凡客和大牌共用一个车间

  “我了解LV的生产成本,它真的只有那么多。你到江浙、长三角这些中国制造业基地车间去看,你会感到很绝望。因为这边是凡客的产品,那边就是一些奢侈品品牌,用的都是一样的面料,一样的棉,一样的车间,一样的工人。”凡客诚品CEO陈年曾表示,就成本而言,LV和凡客相差无几,之所以卖高价,是因为有一批新兴市场的暴富阶层追捧。……》》

免税店"便宜"?韩免税店被疑坑骗消费者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称,在免税店出售的商品,因为不用缴纳税金,所以较为便宜。谜尚等韩国化妆品的免税店价格,要比一般的市价便宜很多。但是免税店内的紫菜却比韩国国内大型超市的价格最多高出2.2倍。

  报道统计称,在免税店里某品牌20小包装的紫菜售价约为1.38万韩元(约合人民币79元),每包约合690韩元(约合人民币4元)。而在一般的超市,同品牌32小包装紫菜的售价为9900韩元(约合人民币57元),每包约合310韩元(约合人民币1.7元)。也就是说大型超市出售的紫菜价格要比免税店里便宜一半。该紫菜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是用于出口还是在国内出售的紫菜,制作工艺和原材料完全一样,不存在任何区别。”……》》

温馨提示:过度疲劳易诱发癌症!专家盘点5种最要命的疲劳

   第一步:打不起精神。 这个阶段的人常觉得不如以往那么精神百倍。此时人体吸入的氧气量减少,血液中氧气浓度与血糖值下降。于是身体发出警戒,告诉你“我已经疲劳了”。

  要消除这种疲劳非常简单,每天深呼吸5次即可,能提高肺活量,增加脑供氧量,解除疲劳。吸气时,先使腹部膨胀,然后使胸部膨胀,达到极限后,屏气几秒钟,逐渐呼出气体。呼气时,先收缩胸部,再收缩腹部,尽量排出肺内气体。反复进行吸气、呼气,每次3~5分钟。此外,还可以摄取少量甜食,迅速补充体能。

  第二步:昏昏沉沉。 这个阶段的人不但身上没劲儿,而且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甚至还会莫名沮丧。此时人体血液中的氧气浓度与血糖值持续下降,导致肌肉或内脏组织陷入氧气与营养不足的困境。……》》

温馨提示:让你在不知不觉中短命的8种生活习惯

  1) 钟爱油炸食品

  薯片等油炸食品对身体非常有害,不管膨化食品的袋子上写没写“非油炸”,都尽量少吃。市面上大量高利润的油炸食品和膨化食品都含有反式脂肪酸,会提高坏胆固醇的水平,引起心脏病及中风。

  2) 久坐一身病

  不一定健身房才能锻炼身体,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锻炼机会,比如遛狗、爬楼梯、走路回家等;午饭后,和同事边聊天边散步也是不错的选择。人平均走2000步能走大约1600米,你可以携带一个计步器,随时测测你走路的情况。

  3) 不爱喝水……》》

瘦身提示:发胖零食排行榜 罐装果汁居首位

  第一名:罐装果汁

  每瓶500ml,热量255千卡,相当于一碗白米饭。

  明明知道蔬菜水果含有许多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但就是懒得吃水果。既然没吃水果,就用果汁来代替吧。可是用果汁来代替水果并不能摄取足够的矿物质和维生素,这是因为水果在做成果汁的过程中,许多矿物质和维生素都已经流失。而仅剩的维生素C,也会因为光照的因素而减少。如果仔细看罐装果汁上的标示,就可以发现,大部分的果汁都是浓缩还原,而且也加了许多的糖。所以,如果您认为喝果汁比较营养而天天来上一罐,果汁里的高糖份会让您在一年之后增加12公斤的体重。

  建议:为了身材,也为了健康着想,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绝对是维持窈窕身段的不二法则。

  第二名:普通可乐

  一杯可乐375ml,热量168千卡……》》

护肤提示多吃葡萄能保湿!公布显年轻的10个秘诀

  笑口常开。曾有研究人员将几千张表情各异的照片让参试者看图猜年龄。结果发现,人们对“无表情”人的年龄猜测最准确,恐惧表情的人看上去更老,而充满微笑的面孔让人觉得更年轻。

  多吃葡萄。葡萄、李子和梨中都含有山梨糖,它是一种保湿剂,有助于皮肤吸收水分和保持湿润。

  蓬松发型。如果你头发稀疏,不妨选择蓬松的发型,这样看上去头发更密。另外,洗头时应经常做深层滋润护理,防止头皮干燥。

  适当修眉。同一张脸,不同眉型可以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漂亮的眉毛不仅让人五官更显精致,也会提升气质,适合自己脸型的眉毛更能突出动人双眼。……》》

温馨提示:每天有数千个脑细胞凋亡!盘点大脑的9个奥秘

  1.大脑的神经元会终身生长。事实上,大脑强大的自我“重新布线”能力来自神经元的新生和神经元之间相互链接的重组,大脑的这种能力基于一个人一生对新信息的学习和新技巧的获得。

  2.休息时,大脑也会消耗人体总耗热量的1/5。大脑每小时大约消耗11卡路里热量,以保持人体活力及各项功能。大脑重量只占人体2%,但却消耗20%的人体能量。

  3.20岁之后,每天会有数千个脑细胞凋亡。不过不用担心,很多凋亡细胞会被新的脑细胞取代。另外,大脑有约1千亿个神经细胞,每天凋亡几千个细胞对大脑影响极小。

  4.记忆丧失是可逆的。美国西北大学科学家狄帕克·乔普拉博士和鲁道夫·坦斯博士在其新著《超级大脑》中表示,有意识的记忆训练可改善大脑敏锐性,强化学习和记忆,保持更长久的记忆,防止因年龄增长而导致记忆力下降。……》》

温馨提示:晨起该不该喝水?专家验证15个养生秘诀

  1、黄瓜片、冷茶袋和痔疮膏能缓解眼袋问题。错!

  皮肤科医生Peter Vignjevic说:“这些小花招其实一点用也没有!没有人知道真正引起眼部肿胀的原因是什么,不过极有可能是因为有多余的脂肪堆积在眼部而形成的。而要彻底解决,就只能通过外科手术来移除多余的皮肤和脂肪。”不过一些特别针对眼袋和黑眼圈问题的美容产品,对对付眼部问题还是能够起到积极作用的。

  2、每天晚上梳头100下可以让头发保持健康闪亮的状态。错!

  “用纯猪鬃毛梳子梳头的同时,会有天然油脂随着猪鬃毛转移到你的秀发上,这样一来你的秀发会变得更加光亮。”发型师 Varvatos John Varvatos Steinberg说。至于要梳多少下,这完全取决于你自己,如果你有一把好梳子的话。

  3、油性肌肤的人不需要滋润保湿护理。错!……》》

温馨提示:24小时颈椎保养指南 远离颈椎病困扰

  7∶00——喝碗驱寒汤。颈部受凉是导致疼痛的重要因素。因此,天气寒冷时外出,最好戴上围巾或穿高领的衣服。每天早上,可以喝一碗驱寒汤,预防着凉:将红糖2汤匙、生姜7片与适量清水同煮10分钟,分2次喝完。

  10∶00——转脖子。久坐不动会使颈部负担过重,工作间隙不妨活动一下脖子,分别做低头、抬头、左转头、右转头、前伸头、后缩头,然后再分别沿顺时针和逆时针转动脖子,坚持5分钟,可有效缓解酸痛。

  14∶00——搓搓后脖子。伏案工作几个小时后,颈椎已经达到疲劳的顶峰,此时不妨适当按摩一下。十指交叉,放在颈部后方,轻柔地摩擦直至发热。……》》

 

(责编:李昉、王静)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