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劳力士经典的五大理由 品牌背后的细节解析【3】

2014年03月06日08:30    来源:GQ男士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劳力士经典的五大理由 品牌背后的细节解析

  文章导读

  不要因为某些主观原因而误读了“劳力士”,这个品牌无论是历史文化还是制表细节,都可以堪为经典中的经典。买表人士最喜欢问的就是买哪款辨识度最高?买哪款最经典?买哪款能保值?三个都具备却有让你可以下手的,唯有劳力士了。五大细节告诉你,它为什么会这么经典。

蚝式保险扣极致稳固 感官享受

  蚝式保险扣极致稳固 感官享受

  细读劳力士之蚝式保险扣极致稳固,感官享受

  此表扣连系着腕表与佩戴者,并较其他劳力士组件更常操作。每只劳力士腕表都是佩戴者的珍品,而此设计较其他型号更着重腕表的安全和舒适。蚝式保险扣符合专业腕表的要求,并且巧妙融合坚固精密的工程技术,操作简单,线条流畅,而最重要的是安全可靠。

  新一代的蚝式保险扣在2005年推出的格林尼治型II中首度应用,这项由劳力士研发并取得专利的装置,代表着最先进的工程技术,即使身处巍峨山峰或是海洋最深处等险峻环境,都能让旅行人士和探险家稳固佩戴腕表, 方便易用。此摺扣及保险扣备有904L钢、永恒玫瑰金钢或18ct金款式与表带巧妙搭配,并为腕上专业腕表的坚固表壳营造调和的视觉效果。这项独特设计堪为劳力士工程技术的典范,其双重安全系统即使在最恶劣的情况下依然能防止表扣意外松脱。

  蚝式保险扣的设计相当简单。弧度适中的外盖紧贴手腕内侧,装配后带扣片、劳力士Glidelock带扣和蚝式摺扣伸展系统均隐藏起来,而其斜边设计令坚固简约的外型更見突出。要运用其构造及功能,只需两个简单动作即可。首先,以手指或拇指轻轻提起保险扣,便可见带扣的核心,即专利快速 安装杆。接着,以指尖于边缘按压便可拉开弹簧杆,精巧高雅的带扣片便会松开。藉精准计算的适度力量,令表带可畅顺开合,并且无需施以任何机械压力。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