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中国国际时装周2014/15秋冬系列

韩国时装设计师联合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4年04月02日15:2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韩国时装设计师联合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4年3月29日,韩国时装设计师联合发布会在北京饭店近金色大厅举行。韩国时装设计师联合发布会上将有SHIN JANG KYOUNG、ENZUVAN、RUBI&NA、Kumann YOO HYE JIN和Resurrection5个品牌进行发布。

SHIN JANG KYOUNG2014秋冬系列发布,设计师通过25套服装来体现现代女强人精致优雅的一面。以极简主义的手法用狐狸皮、貂皮、海狸皮等皮革及毛毡、橡胶和丝绸的结合来表现这一概念。色彩主要以能体现生机的纯色为主。

设计师:Shin JangKyoung

ENZUVAN发布的主题为 “美丽的悖论”。美丽的定义是什么?干净简单的服装或者是具有异国情调搭配复杂装饰的服饰?在我的生活里,我想对美丽进行自己的定义。这个系列的服装从简单、暗色到异国风情、光彩夺目,通过不断变化来体现服装的美感。细腻与刚强、传统与夸张、简单与繁琐并存,将相悖的元素重新结合来体现服装的美丽。风格为蚕茧风格,宽松的裤子、H型的裙子、超大针织毛衫、女人味和中性风格的混搭。材质有天鹅绒,丝绒,天鹅绒植绒,提花跨度,花边,尼龙垫,人造毛,皮革,羊毛运动衫等。

设计师:Hong EUN-JU

RUBI&NA发布的主题为“文化跨越”。通过混合多种现代文化的美丽和时髦、情感与能量来体现。运用具有穿透力的手法将不同面料自然连接,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感受每个区域和民族的传统色彩。材质上主要有羊毛,皮革,毛皮,针织纱,毡呢,缎。颜色有骆驼,天蓝色,暖米色,象牙,木炭灰,古铜,古金,绿,黄,芥末,酒红色,黑色。

设计师:Rubina

Kumann YOO HYE JIN发布的主题为“时间和空间的交汇”。设计师一直在探索简单结构设计与数码冲印相结合的方法。在2014年秋冬系列中,时间和空间交汇的科幻想法启发了她创作立体裁剪、折叠形状和3D图形设计来体现千鸟格与数码打印结合的效果。材质主要有羊毛/涤纶,羊毛/尼龙,羊毛/人造纤维,聚酯纤维,合成革,人造毛。

颜色有黑,白,灰,果园色,琥珀色,浅褐,钴蓝,宝蓝,黄。

设计师:YOO HYE-JIN

Resurrection 2014秋冬系列从一个非常理想的度假胜地获取灵感。盛大连绵起伏的绿色山丘,岛上的悬崖,自由而神秘分布的雕像和岩石……全部面向东海安静的坐落在这个神秘的岛屿中。连绵不断的绿色,深蓝色和水的灰色,大块的岩石,极端简约的现代水泥风格贯穿于整个系列。看似没有主题的氛围就像镜子一样折射着岛屿上的一切。材质主要有羊毛,毛呢面料,羊绒,皮草,皮革。颜色有灰色,黑色,深蓝色,卡其色。

设计师:Lee JU-YOUNG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