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天时汇买手团亮相巴塞尔 中国钟表买手文化掀热潮

2014年04月14日10:1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天时汇精英买手计划新闻发布会现场

一年一度的巴塞尔钟表展BASELWORLD 2014年3月27日在瑞士巴塞尔如期开展。与往年相比,此次钟表展上似乎看到了更多的中国面孔——除了中国品牌集体亮相2号馆,中国媒体代表遍布展馆,还有16个大大小小的买家团体光顾表展。这其中,由近60人组成的天时汇精英买手团,成为本届巴塞尔表展最独特的一道风景——他们是来自互联网钟表电商领先品牌天时汇的VIP尊贵顾客。由天时汇全程出资招待,为期五天的游览行程,邀请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喜爱手表的玩家,开启一场奇妙的瑞士钟表文化之旅。从观摩隐匿在沙夫豪森小镇的IWC钟表博物馆,到瑞士顶级腕表品牌展位的参观,再到中国馆的集体助威,此次活动全面展现了中国买家的专业视角与独特选表品位。

天时汇精英买手计划新闻发布会现场BASEL WORLD组委会主席Sylvie Ritter女士发言

天时汇买手团巴塞尔展会权威助阵

作为巴塞尔钟表展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民间买家团体,天时汇精英买手团得到了巴塞尔钟表展组委会和众多瑞士品牌的热情接待。3月29日下午3点,会议中心的SYDNEY厅里,天时汇精英买手计划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瑞士BASELWORLD组委会主席Sylvie Ritter女士,中国事务总负责人林绮辉女士,中国钟表协会副理事长、深圳钟表协会执行副会长、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中国展团执行团长朱舜华先生,《时尚时间》主编潘箭先生,海鸥表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健先生,以及与天时汇保持长期合作关系的近十家品牌代表及媒体代表也应邀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中国钟表协会副理事长朱舜华先生代表中国参展团发言

瑞士BASEL WORLD组委会主席Sylvie Ritter女士首先代表巴塞尔组委会欢迎中国买手团的到来。她说:“中国作为瑞士手表第三大出口国,一直都是世界最大的瑞士手表消费市场,‘世界钟表强国’与‘钟表生产大国’分别是瑞士与中国的代名词。BASELWORLD发展至今,已经具有现代性和潮流性。而随着潮流的变革,表展也在不断创新,希望更多的中国买家可以关注这个全世界最重要、最大规模的钟表珠宝博览会。“

《时尚时间》总编潘箭老师发言

中国钟表协会副理事长、深圳钟表协会执行副会长、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中国展团执行团长朱舜华先生代表中国参展团表示,根据他掌握的官方数据,中国消费的瑞士钟表已经占据到瑞士钟表产量的一半,随着国人的消费观念逐渐成熟,对品牌和产品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逐渐增强,更需要有可靠的平台与桥梁。天时汇此次组织如此庞大规模的买家团体来巴塞尔参观,又一次说明了中国互联网电商的实力,中国钟表销售市场上需要进一步细分,以满足这种用户不断升级的需求。

天时汇的创始人兼CEO汪鹏程先生发言

顶级腕表品牌雅典总裁蔡爱华女士向天时汇精英买买手计划成员展示新品

天时汇的创始人兼CEO汪鹏程先生最后发表了致辞,对组委会的盛情招待和钟表业界各方领导与前辈的提携表示了感谢。他说到:“天时,就是最合适的时间,遇到了最合适的人和事。”天时汇希望借助巴塞尔钟表展这个国际舞台,进一步丰富天时汇渠道的内涵,不单是为客户提供产品,更为客户提供价值,汇集国内各行业的精英人士,作为意见领袖为广大爱表之士来谋福利。

在发布会的最后,汪鹏程先生以一段视频讲述了天时汇精英买手与手表的故事,诠释天时汇今年的重点营销模式。

天时汇独创钟表买手文化——以国际视野品鉴钟表文化,由玩家眼光臻选热门新品

从2014年开始,天时汇计划在钟表文化传播上加大力度,将视角放置全球,一方面扩展代理的品牌,将全面引入国内外的知名腕表品牌精品到互联网上进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多元化的选择;另一方面,天时汇要打造一支国际买手团队,汇聚各个行业的精英手表玩家,为消费者提供独具慧眼的购表建议。

本次组织近60名的精英买手参与巴塞尔钟表展,天时汇希望从买家视角来甄选最值得国人拥有的瑞士好手表。这些买手通过参加媒体访谈、买手游记和微博微信传播,向更多的国人介绍他们眼中的巴塞尔,以及他们最心仪的腕表新品。

天时汇买手团 登顶欧洲最高峰——少女峰

天时汇买手团的观展第一站来到了斯沃琪集团旗下的欧米茄品牌,欧米茄集团总裁欧科华先生、斯沃琪集团战略委员会副总裁卢克勤先生、中国副总裁杨华先生在展厅现场给与天时汇买手团以热烈欢迎。展览场内,品牌方的各位代表热情邀请各位买手现场试戴欧米茄此次巴塞尔展出的最新产品。

在宇舶展厅,中国区品牌总监Loic Biver先生和中国区市场经理胡可接待了天时汇买手团,在看到宇舶的最新展品后,很多买手陶醉其中不愿离开。

作为瑞士最具代表性的独立制表人品牌,雅典的总裁蔡爱华女士为了接待天时汇买手团,特地将自己在外读书的三个孩子都召集回来,并热情邀请大家下次可以到她家作客,并去工厂参观。

买手就是以消费来当榜样

为了给国表助阵,天时汇买手团还特地来到国表第一品牌——海鸥表展厅。海鸥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健先生向大家展示了海鸥的高端复杂机械表,包括海鸥最新出品的陀飞轮和三问表。海鸥奇翼一号立体陀飞轮得到了天时汇买手们的赞叹。

在互联网电商中混战的各行各业,都免不了价格竞争手段来占据市场先机。作为钟表电商的开拓者,天时汇从成立伊始就将腕表销售和文化紧密贴合,在运用互联网的快捷便利在线销售手表的同时,天时汇一直在不遗余力地向中国的互联网消费者讲述腕表品牌背后的故事,让每一个在天时汇购表的消费者在真正从机芯、设计、创新和文化层面认可所购买的表款,在认可价值的基础之上再认可价格。天时汇多年坚持走品牌授权正品销售的道路,而不惧怕卖山寨货、水货和假货的竞争对手的价格挑战,正是得益于从一开始的战略定位与营销模式。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