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生活提示:MANGO抽检不合格 晨起4习惯致减寿20年

2014年04月17日07:4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李昉)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今年2月,多因素叠加导致纺织品服装出口速降;有中国媒体近日称,中国消费者快速成熟和信息量不断增加,结束了奢侈品大牌经典款、基本款与中国消费者的蜜月期;广州市工商局日前发布去年市面上销售的秋冬服装抽检黑榜,包括MANGO、自由鸟在内的多个知名女装品牌榜上有名。被抽检的90个批次样品中,有39款样品不合格,不合格率超过4成……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多因素叠加导致纺织品服装出口速降

今年2月,全国纺织品服装贸易额126.7亿美元,同比下降29.1%。其中,出口108.8亿美元,下降34%;进口17.9亿美元,增长29.4%,当月贸易顺差90.9亿美元,下降40%。1~2月,全国纺织品服装累计贸易额434.5亿美元,同比下降2.9%。其中,出口394.9亿美元,下降4.1%;进口39.5亿美元,增长10.9%。累计贸易顺差355.4亿美元,下降5.5%。

三大因素导致出口明显下降

2月,全国纺织品服装出口迅速下降,与1月的大幅增长形成强烈反差。导致出口下降的因素主要有三方面:一是受春节长假影响,企业赶在1月份集中出货,导致2月出口相应有所减少;二是去年同期出口基数较大,去年2月,纺织品服装出口额达164亿美元,同比增长近70%;三是新兴经济体受美联储启动退出量化宽松政策进程等因素影响,出现进口需求的短期萎缩。2月,出口下降最快的地区主要集中在非洲、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地区。……》》

欧洲奢侈品已被基本款打成了内伤

有中国媒体近日称,中国消费者快速成熟和信息量不断增加,结束了奢侈品大牌经典款、基本款与中国消费者的蜜月期;另有外媒报道,欧洲奢侈品在新兴市场获得成功。归纳来看,欧洲奢侈品已被基本款打成了内伤,想要自救,不但要走多元化路线,更得抓住新兴市场的金主们。

品牌经典款的内伤

简单设计和单一销售渠道已经不能配合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的节奏。从Prada财报中便可看到一个“简单”品牌在华市场开始受到排挤,如果再不改变未来或许是没有未来。据悉,意大利老牌普拉达(Prada)近日发布财报,财报显示,截至2014年1月31日的2013财年,普拉达净利润同比仅增长0.3%,这是其上市以来最差成绩。……》》

广州服装抽检 MANGO、自由鸟等品牌不合格

广州市工商局日前发布去年市面上销售的秋冬服装抽检黑榜,包括MANGO、自由鸟在内的多个知名女装品牌榜上有名。被抽检的90个批次样品中,有39款样品不合格,不合格率超过4成。

纤维成分不达标是此次抽检不合格商品的主要问题,据工商部门介绍,不合格商品中,有24个批次服装的纤维成分不合格,广州依妙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长裤、芒果服饰商贸(深圳)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MANGO牛仔裤和一款外套,同时被检出这一问题。……》》

温馨提示:不能缺的十大营养素

维生素A。维生素A是保护孩子视力的关键营养素,在色彩识别和夜间视力方面的作用尤为突出,此外,它还能帮助免疫系统对抗感染。富含维A的食物有:胡萝卜和其他橙色的蔬菜和水果,如哈密瓜、红薯等,还可以喝一些强化维生素A的牛奶。

B族维生素。B族维生素包括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叶酸、泛酸、B6、B12以及生物素,这些营养素能够帮助身体制造和利用能量,如果缺乏这些物质,孩子就会发生贫血。要补充这些营养,可以多吃全谷物、鱼肉、鸡肉等肉类、绿叶菜、乳制品等食物。

维生素C。充足的维C能帮孩子摆脱打喷嚏和流鼻涕的困扰,对抗感染,还能加速伤口的愈合。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包括橙子、草莓、西红柿、香瓜和甜红辣椒等。……》》

温馨提示:早上不吃早餐最伤身 晨起4习惯致减寿20年

1、对床依恋不舍

恋床是很多人都有的小毛病,尤其是上班族,平时工作繁忙,早上及时起床是件很困难的事情。那么恋床仅仅是一个小的生活习惯吗?诚然,充足的睡眠可解除疲劳、恢复精力。

但有的人错误地认为,多睡有益健康,尤其是有利于青少年生长发育,所以有的人早上一有机会就赖在床上不起来,使睡眠时间大大超过需要。这是一种不良习惯,长此以往,会有损身体健康。

而且,经过一个晚上,腹中空空,已出现明显得饥饿感,这时如恋床不起,势必打乱肠胃活动规律,时间一长,胃肠粘膜将遭到损害,容易诱发胃炎、胃溃疡及消化不良等疾病。

所以,必须注意睡眠时间的合理性,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2、醒来后立即起身小便……》》

瘦身提示:不减肥徒伤悲 平时吃哪种水果瘦小腹

1、柠檬腹部减肥

柠檬的酸味是以柠檬酸为主,柠檬酸是促进热量代谢过程中的必参与物质,而且也有消除疲劳的功能。柠檬的维他命C含量也是众所皆知的多,美眉们通常将它拿来美白肌肤,它促进肠子蠕动的功能也常被减肥中的人作为辅助饮食用呢!

2、苹果腹部减肥

早在好几年前,就有人为苹果量身定做出一套瘦身来,还曾经引起一阵苹果减肥法的热潮呢!事实上苹果的确是瘦身的风云水果,它有丰富的果胶,加速排毒功效并降低热量吸收。……》》

护肤提示美容美白小妙招 源于生活的护肤智慧

日常美白小妙招1 多喝柠檬美白水

水是美容圣物,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如在水中加片柠檬,则美容效果更明显。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

日常美白小妙招2 多吃维C丰富的食物

多吃黄瓜、草莓、西红柿、桔子等,因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帮助黑色素还原,协助美白,增进免疫力。……》》

温馨提示:气血不畅皮肤易老化 3周计划 活血美颜

气血是人体的动力,负责推动人的器官活动、血液运行、调节体温、转化能量,同时也负责体内的营养与滋润。如果体内气血失衡,气不能将血液送至皮肤,皮肤缺少营养物质的滋润,就容易出现长斑、老化、松弛等现象产生。

另外,如果体内的气血运行不畅,则会导致组织缺血,细胞处于“饥饿”状态,从而加速身体衰老速度。因此,对于气血不畅的人来说,行气活血是重要的抗衰老方法。如何畅通气血?不妨试试下面的3周计划。……》》

温馨提示:找出最天然新鲜的食物! 6原则 挑出好食材

1 当季盛产食物

所谓当季盛产的食物,就是在当下时节,最适合种植与熟成的食材,因为天时地利都能配合,不仅新鲜、风味佳、营养价值高,且防当季病虫害的能力强,所以,不用大量施肥或喷洒农药,就可以产量大、价格便宜。

也因此,生产者多半不会大费周章再掺入非食品类的添加剂,所以,能够大幅降低有碍健康的风险。

2 在地生产食材

在地生产的食物,是最适合当地气候、环境、水质等特性,所生长出来的食物,可减少长途运送过程中,为保鲜而添加化学物质,或贮存条件不良,导致食物营养流失等现象。同时,也符合节能减碳的环保精神。……》》

(责编:车柯蒙、李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