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气血不畅皮肤易老化 3周计划 活血美颜

2014年04月15日09:07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气血不畅皮肤易老化 3周计划 活血美颜

 气血不畅皮肤易老化 3周计划 活血美颜

  女人的美丽除了需要外在打扮,内在的调理也同样重要,而气血则是影响女性衰老速度和气色的重要原因。女人气血充足、运行畅通,才能有白里透红的好肤色,并让身体细胞处于活跃状态,延缓身体衰老速度。而气血不畅则会引发各种衰老现象,如何畅通体内气血?

 气血不畅皮肤易老化 3周计划 活血美颜

  气血不畅 引发皮肤老化+长斑

  气血是人体的动力,负责推动人的器官活动、血液运行、调节体温、转化能量,同时也负责体内的营养与滋润。如果体内气血失衡,气不能将血液送至皮肤,皮肤缺少营养物质的滋润,就容易出现长斑、老化、松弛等现象产生。

  另外,如果体内的气血运行不畅,则会导致组织缺血,细胞处于“饥饿”状态,从而加速身体衰老速度。因此,对于气血不畅的人来说,行气活血是重要的抗衰老方法。如何畅通气血?不妨试试下面的3周计划。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