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生活提示:奢侈品在华猛演涨价营销 保护肝脏12种蔬菜

2014年05月08日07:4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李昉)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美国雅芳产品有限公司(AVON Products,Inc.)将向美国当局支付1.35亿美元的罚款,以了结对公司海外受贿案(主要发生在中国)的调查;奢侈品牌全球新一轮涨价到来,但由于销售疲软,颇高的幅度引发了业界关注……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雅芳承认行贿被罚款1.35亿美元四名高管落马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上周四发表文件显示,美国雅芳产品有限公司(AVON Products,Inc.)将向美国当局支付1.35亿美元的罚款,以了结对公司海外受贿案(主要发生在中国)的调查。

雅芳产品有限公司自2011年起涉嫌向中国、巴西、阿根廷、墨西哥和印度等国家的公职人员行贿,以换取在这些地区运营点对点销售模式的自由。雅芳在这些国家都缺少经营规整的分销网络。

雅芳声称已同时和证交会、司法部达成一致协议,公司将分别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司法部支付6700万美元和6800万美元的罚款。……》》

8件羊毛衫没羊毛商场倒赔3倍货款

市民吴先生等人到南岸区一大型商场买了8件羊毛衫,检测结果竟是不含羊毛。昨日,南岸区消委会通报,经调解,该商家退还消费者货款,并按3倍进行赔偿,共计1万多元。

“原本以为买到了实惠,不曾想竟上了当。”4月25日,家住沙坪坝的吴先生前来南岸区消委会投诉。

吴先生说,4月初,他爬南山后回家途中,看到南坪某大型商场销售的浙江品牌的羊毛衫正在做促销。原价标近千元的羊毛衫,现价只卖298元。随后,一些邻居也觉划算,陆续到该商场购买。他们前后购买了8件,合计花费2384元。

结果,其中一消费者朋友摸了羊毛衫,认为手感不太对。大家商量后,将一件羊毛衫邮寄到天津市服装家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检测报告显示,面料中仅含聚酯纤维97%、氨纶2%,“根本不含一根羊毛。”……》》

奢侈品牌在华猛演涨价营销

奢侈品牌全球新一轮涨价到来,但由于销售疲软,颇高的幅度引发了业界关注。记者调查发现,香奈儿、菲拉格慕、卡地亚等奢侈品牌在华纷纷涨价,最高幅度达15%。在业内人士看来,由于销量下滑,奢侈品牌只能用更疯狂地涨价,保持品牌增值的形象,并弥补利润损失。

记者昨日走访卡地亚百盛购物中心专柜,以及菲拉格慕新光天地专柜,相关负责人均证实了涨价传闻。卡地亚负责人表示,本周一,皮件商品已经涨价,一款价格1.9万元的皮包涨了超过2000元,涨幅高达10.5%。菲拉格慕专柜负责人则表示,店内在售的鞋和丝巾都已涨价,并且涨幅不小。此轮涨价中,香奈儿全球涨价幅度达到15%,但目前尚未传导至中国市场,不过这也只是时间问题。“一般情况下,奢侈品牌集中在七八月集体涨价,但今年的涨价来得更早。与之相比,Louis Vuitton每年的涨幅都相对稳定,基本在3%-5%,主要原因是进入中国较早,使用该品牌的消费者很多。”……》》

温馨提示:细数绿茶的神奇功效 抗衰老养颜

1、抗衰老

有助于延缓衰老,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是人体自由基的清除剂。研究证明1毫克茶多酚清除对人肌体有害的过量自由基的效能相当于9微克超氧化物歧化酶,大大高于其它同类物质。茶多酚有阻断脂质过氧化反应,清除活性酶的作用。据日本奥田拓勇试验结果,证实茶多酚的抗衰老效果要比维生素E强18倍。

2、抑疾病

有助于抑制心血管疾病茶多酚对人体脂肪代谢有着重要作用。人体的胆固醇、三酸甘油脂等含量高,血管内壁脂肪沉积,血管平滑肌细胞增生后形成动脉粥样化斑块等心血管疾病。茶多酚,尤其是茶多酚中的儿茶素ECG和EGC及其氧化产物茶黄素等,有助于使这种斑状增生受到抑制,使形成血凝黏度增强的纤维蛋白原降低, 凝血变清,从而抑制动脉粥样硬化。……》》

温馨提示:女人贫血吃什么最好 10食谱改善贫血

一、双红补血汤

红薯500克,红枣10克,红糖适量。清水2000毫升然后一起下锅煮开,红薯熟才下红糖。

二、当归红枣排骨

排骨一根,枸杞,红枣12枚,当归4片。排焯水,洗净血水放入沙锅加入枸杞,红枣,当归,葱,姜片,大火烧开,再小火炖至排骨苏烂,盐,鸡精调味即可。以上几种食材配在一起炖煮,就能收到滋阴润燥,养颜护肤的辅助作用。治疗皮肤转季干燥粗糙,皮肤瘙痒等症。

三、黑糯米补血粥……》》

瘦身提示:12个饮食妙招 聪明吃 提速你的新陈代谢

每天为身体补钙

营养专家认为,如果身体里的铁元素不足,那身体细胞就无法获得足够的氧气,新陈代谢水平就会降低。坚持每天吃富含铁的食物是提速新陈代谢的不二法宝。瘦肉、动物肝脏、坚果和豆类都是含铁丰富的食物。

补点维生素D加钙

研究表明,缺钙会减慢新陈代谢的速度,而女性更容易缺钙。研究指出,每日饮用3~4次牛奶或酸奶的女性与不食用奶制品者相比,其脂肪会多消耗70%以上!这是因为奶中的钙质与其他成分相互作用,增强了机体的新陈代谢水平。此外,维生素D在新陈代谢中的作用也至关重要,三文鱼、虾、豆腐和鸡蛋都富含维生素D。……》》

护肤提示正确的化妆顺序 初学化妆入门必看

完美化妆的正确顺序应该是:

洁面 → 爽肤水→ 面霜/乳液 →修眉 →防晒隔离霜 → 修颜液 → 粉底 → 粉饼 → 画眉 → 眼影 → 眼线 → 唇线口红 → 腮红 → 定妆 → 夹睫毛 → 假睫毛 → 睫毛膏

化妆前护肤工作不可忽略:

化妆前一定要做好护肤工作,这样不仅能够达到很好的护肤效果,而且将护肤工作做好,对于我们妆容的持久性和服帖度都有很好的一个提升呢! 彻底清洁皮肤后,先用保湿型化妆水软化角质层,让后续产品精华更容易被吸收。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面霜涂上并按摩之完全吸收。……》》

温馨提示:多站少坐每天出点汗 日常防癌10件事

1.每天出点汗。美国佛蒙特大学一项研究发现,常锻炼的男性参试者肺癌和结直肠癌发病率分别降低68%和38%。经常锻炼的癌症病人病情改善也更明显。其原因是有氧运动和抗阻训练有助于控制炎症和激素水平,增强人体免疫系统抗击癌细胞。

2.避免油炸食物。美国西雅图弗雷德·哈钦森癌症研究中心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周至少吃一次炸薯条、炸鸡、炸鱼或炸面包圈,会导致前列腺癌危险增加37%。其原因是,高温会导致食用油产生致癌化合物。

3.喝石榴汁。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研究人员发现,石榴汁可阻止肺癌细胞生长。另外,多项早期研究也发现,石榴汁可保持前列腺特异抗原(PSA)稳定,延缓前列腺癌发病进程。石榴汁中富含的多酚、异黄酮和鞣花酸是其抗癌作用的关键。专家建议,每天饮用16盎司(约450毫升)石榴汁。……》》

温馨提示:保护肝脏常吃12种蔬菜

大蒜:属百合科植物,性辛、温,味辣。肝病病人宜熟用,含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C等,其提取物具有抗菌、抗病毒、软化血管等作用。

空心菜:又名蕹菜,性甘、平,含蛋白、脂肪、无机盐、烟酸、胡萝卜素等,具有解毒、清热凉血等作用。

荠菜:为十字花科植物,性平、味甘,含维生素B、维生素C、胡萝卜素、烟酸及无机盐。动物实验表明,可缩短凝血时间,具有止血功效,适合于慢性肝病有鼻出血、齿龈出血等症。……》》

温馨提示:水果能降血压? 降压效果出色的水果

1、苹果

人体中过量的钠是引起高血压的重要因素,而苹果中富含钾离子,可与体内过剩的钠结合并排出体外,从而降低血压。同时,钾离子能有效保护血管,并降低高血压、中风的发生率。

另外苹果皮具有很好的收敛作用,将苹果皮晒干研末,空腹调服对慢性腹泻、高血压等病症有一定的疗效。

2、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精氨酸,能有效地改善血液循环,防止血栓的形成,对降低高血压、心肌梗塞、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病的发病率。因此适量吃猕猴桃也有助于降血压。……》》

 

(责编:车柯蒙、王静)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