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名导原配揭秘:鄢颇梅婷6年夫妻 张艺谋因巩俐离婚【20】

2014年06月05日0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名导原配揭秘:鄢颇梅婷6年夫妻 张艺谋因巩俐离婚

揭姜文张艺谋等十大名导的原配夫人

  左起:阿朵、高晓松、沈欢

  ●高晓松

  原配:沈欢

  身为音乐人、导演的高晓松无疑是个浪漫才子,他的第一次的婚姻发生在1999年,第一任妻子名叫沈欢, 现是一名律师。

  他俩的相识颇具戏剧性:据传1999年的7月3日晚,驾着自己的车在街上闲逛的高晓松,在对外经贸大学的门口见到了该校江苏常州籍在校生沈欢,一见钟情。第二天,经过他们俩共同的朋友的介绍,两个人相识并相恋。又过了三天,高晓松对沈欢说:“我们结婚吧”,沈欢答应下来。不过,这段婚姻结仅仅维持了三年便宣告结束了。高晓松执导拍的《那时花开》中周迅所扮演的欢子据说就是取自沈欢之名。而由他创作、老狼演唱的一首名叫《给S》的歌名的S也正是沈欢。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