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名导原配揭秘:鄢颇梅婷6年夫妻 张艺谋因巩俐离婚

2014年06月05日0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名导原配揭秘:鄢颇梅婷6年夫妻 张艺谋因巩俐离婚

揭娱乐圈名导原配夫人:鄢波与梅婷6年告终 张艺谋因巩俐离婚

  揭娱乐圈名导原配夫人

  中国娱乐网综合 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在现实生活当中,我们不难发现:但凡事业成功的男人却常常失意在婚姻问题上, 个中原因不尽相同, 或性格差异大、没有共同语言, 或埋头事业忽略了家庭,或两地分居疏于夫妻沟通, 或狐狸精勾引挡不住诱惑, 或生性风流耐不住寂寞。

  在离婚率高居不下的今天,夫妻俩分道扬镳的确算不上什么新鲜事, 但是既然好不容易组成了一个家, 就得好好珍惜、用心经营,真正担负起做为一个男人、丈夫、父亲的责任。下面就来看看名导们的感情生活,他们的原配都是谁?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