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示范6个简单拉筋瘦身动作 肌肉线条更漂亮

2014年06月10日08:09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示范6个简单拉筋瘦身动作 肌肉线条更漂亮

 示范6个简单拉筋瘦身动作 肌肉线条更漂亮

  今天的要教大家很简单又很实用的拉筋动作喔!其实我从小学跳舞~几乎天天都要拉筋,所以也养成了习惯,拉筋不仅可以让肌肉线条更漂亮、也确保运动不容易受伤害。而且我觉得每天睡前拉拉筋、伸展一下筋骨真的也会睡得比较好的感觉耶!

  拉筋前,你要知道自己在家裡练习的时候,记得每个动作是做六到八个八拍!

 示范6个简单拉筋瘦身动作 肌肉线条更漂亮

  第一个动作

  两只脚的脚底贴在一起,膝盖往地面的方向“轻”压,可以用手加强。

  接着一样的动作不变,身体直接往下压,这时候会感觉得大腿内侧的筋被拉到噢~

下一页
(责编:李楠桦、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