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真养瘦:做好饮食和运动 身材紧实有线条

2014年10月31日10:47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刘真养瘦:做好饮食和运动 身材紧实有线条

  又白又瘦又紧实有线条的刘真,大概是不少女孩心中最理想的样貌。幸福的她居然全无常见的幸福胖,反而比先前还要再瘦了2公斤。刘真觉得最迅速有效的瘦身方式就是晚上7点后不吃淀粉,加上每天吃五色蔬果,使营养均衡,每天极大的运动量,也是刘真维持好身材的原因。

 刘真养瘦:做好饮食和运动 身材紧实有线条

  刘真超爱吃甜食,这可是她一大罩门。她说:“甜食是我的养分!不能戒啊。”但是随着年纪渐长,为了健康,她开始克制甜食的欲望:“以前超爱吃蛋糕,现尽量改喝红豆汤等。”以中式甜汤取代蛋糕等西点,或是偶尔喝点半塘的饮料,让自己还是有吃到甜食,她说:“以前每杯咖啡都要加2到3包糖,现在会让自己尽量半塘,不过也不能过于激烈地完全戒除,如果口腹之欲没被满足,容易爆发更严重的暴食。”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