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徐若瑄vs蔡琳 中韩女星谁是美肌新娘?【7】

2014年07月03日08:46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若瑄vs蔡琳 中韩女星谁是美肌新娘?

 徐若瑄vs蔡琳 中韩女星谁是美肌新娘?

  对比以上两位中韩新娘的肌肤状况,实在是难分高下,她们各有美颜妙计,但徐若瑄年纪比蔡琳大,且整容嫌疑少,能保养得这么好,不愧是美肌新娘冠军。其实,国内有很多女星都很会保养,在结婚大潮的影响下,还有哪些新娘或准新娘的美肌秘诀值得我们学习呢?

  高圆圆:

  高圆圆赵又廷领证了,氧气美女也要当新娘了,如今35岁的高圆圆依然青春靓丽,素颜下的她皮肤非常白皙,而且脸上的瑕疵也几乎没有,在镜头前都是完美示人,她又是如何保养的呢?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