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徐若瑄vs蔡琳 中韩女星谁是美肌新娘?

2014年07月03日08:46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若瑄vs蔡琳 中韩女星谁是美肌新娘?

  导语最近娱乐圈的喜事连连,徐若瑄结婚了,蔡琳高梓淇公布婚期了,李小冉领证了,高圆圆赵又廷拍婚纱照了,这节奏让人不禁惊呼,女神都要嫁人了,在众多新娘和准新娘中,蔡琳高梓淇的中韩恋备受关注,这位即将嫁入中国的韩国新娘,能否与中国新娘的美肌一较高下呢,让我们看看中韩新娘谁更会保养吧。

 徐若瑄vs蔡琳 中韩女星谁是美肌新娘?

  蔡琳高梓淇的这段中韩姐弟恋即将修成正果,韩国女星蔡琳保养有方,30多岁了肌肤依然嫩如少女,与比她小两岁的高梓淇站在一起十分般配。而不老女神徐若瑄近日刚出嫁,紧致细腻的脸蛋仍像刚出道时那般粉嫩,更是令人惊叹。让我们比较下她们的保养功底,瞧瞧中韩女星谁才是真正的美肌新娘吧!

 徐若瑄vs蔡琳 中韩女星谁是美肌新娘?

  蔡琳

  上周日下午,高梓淇求婚蔡琳成功,据悉,两人计划今秋举行婚礼。即将做新娘的蔡琳可是不折不扣的保养高手,你看得出她已经35岁了吗?都说女人比男人老得快,尤其是30岁以后,不好好保养的女人很容易沦为黄脸婆。别看蔡琳只比高梓淇大两岁,可蔡琳出道早,还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如今又迎来“第二春”,水嫩的好肌肤真为她加分不少。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