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王力宏喜得女 男神标配萌女儿【2】

2014年07月11日08:22    来源:网易女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力宏喜得女 男神标配萌女儿

  王力宏荣升男神爸爸,女儿一见钟情

王力宏喜得女 男神标配萌女儿

  7月10日下午14点11分,王力宏在微博报喜,宏妻子系7月9日产女,取名王嘉莉。王力宏全程陪产,母女平安。公布喜讯后还开心地表示,原来世界上真的有一见钟情,直言从小就希望能拥有自己的小孩的梦想如今终于实现了。

  王力宏婚后可谓是极度爱家,演唱会还为李靓蕾演唱《70亿分之1》大秀恩爱,有网友拍到她边听边落泪的感人画面,还形容:“哭的像个小孩。”李靓蕾怀孕6个月时,仍熬夜陪王力宏开心庆功演唱会,还与老公的好友们合照,果然是称职的贤内助,非常恩爱。如此爱老婆,想必这位顶级男神日后一定是位好爸爸,女儿定是萌萌哒。

  吴彦祖琐事亲为,对宝贝很疯狂

王力宏喜得女 男神标配萌女儿

  “男神奶爸”有了女儿后尽量放下内地的事业,给Baby换尿布、洗澡这种平常琐事,全不退缩。同时,他也给自己“制造”了不少难题,女儿尚在襁褓之中,他已经开始遥想未来,比如将来要控制女儿的男友!男神爸爸吴彦祖,很疯狂。

  照片中小萝莉头发蓬松微卷,一双黑亮的大眼睛望着镜头,神情十分专注。小萝莉皮肤粉嫩,圆脸嘟嘟,可爱至极。有网友看后感慨道:“男神吴彦祖女儿都长这么大了。基因好的孩子就是不一样!”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