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王力宏喜得女 男神标配萌女儿【3】

2014年07月11日08:22    来源:网易女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力宏喜得女 男神标配萌女儿

  帅爸小贝,你是我手心的宝贝

王力宏喜得女 男神标配萌女儿

  36岁的贝克汉姆尽管已经是三个儿子的父亲,但这次看到女儿降生,仍然喜极而泣。一个朋友披露说:“大卫一直在哭,当然是高兴的,他们都很高兴。”看来,小贝是发自内心的激动,他和辣妹一直认为有儿有女,家庭才算完整。这也是他们一直锲而不舍的原因所在。

  小贝对这个女儿可谓是爱到了极致,有封对女儿的信中这样写道:

  “亲爱的小七:

  没错!我是你爹,上辈子咱俩是情人。

  不知道你是否喜欢seven这个名字,但现在全世界都这么称呼你。这是我和你妈最喜欢的数字,它普通又特别。

  在你来到这个世上之前,我和你妈已努力给你带来了三个哥哥,一个为你打架、一个供你撒娇、另一个任你欺负,希望这样的安排,你还算满意。”

  在媒体曝光的照片中,小七从来是被小贝捧在手心上的,不曾离开半米远,这位小甜心可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宝贝了。

  陆毅内心柔软,生活中对女儿很严厉

王力宏喜得女 男神标配萌女儿

  第二季《爸爸去哪儿》播出后,又一位男神爸爸陆毅引爆全民焦点话题。而这些爸爸中被视为最“溺爱”女儿的上海爸爸陆毅表示,自己只在贝儿3岁的时候发过唯一一次脾气,更坚持女儿要富养,除了物质上之外,还要让她心灵上很饱满。

  节目中,她更是显露了“天使贝儿”的本色。当曹格的一双儿女Joe和Grace在集市僵持不下时,贝儿机智劝导,看见Joe一个人生闷气还表演“断手指戏法”、“模拟拉锯切手”等化解兄妹俩的僵局。知道爸爸饭量大的贝儿特地买了面条带回去,还贴心地对爸爸说:“我怕你晚上吃不饱,买了豆腐,太重了摔碎了”。暖心的小细节让感性的陆毅一度落泪。看来,男神的心灵都很柔软。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