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提示:奢侈品卡地亚陷质量门 8廉价食物抗癌有奇效

2014年07月17日07:3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阿玛尼2700元衬衫一洗就掉色,商家称或人为造成”商家:或人为原因造成,若退换需要质检报告;“投诉事件频发 奢侈品牌卡地亚身陷“质量门”2014年6月,浙江省工商局公布了对黄金珠宝饰品跟踪式抽检结果,其中,标注“卡地亚”品牌饰品抽样5批次,不合格5批次,不合格率达到100%;“契尔氏雪盐止痘祛印膏等6种化妆品被检出抗生素”国家食药监总局近日通报,近期该局对祛痘、抗粉刺和美白、祛斑类化妆品抽检,发现契尔氏雪盐止痘祛印膏、新品薇姿控油祛痘霜等6种化妆品被检出抗生素……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阿玛尼2700元衬衫一洗就掉色 商家称或人为造成

  商家:或人为原因造成,若退换需要质检报告

  陈女士告诉记者,7月初,她在历下区一商场的阿玛尼专柜挑选了一件价值2700元的男式短袖衬衫,衬衫是黑色衣身、白色格状领子。“因为买时这件衬衫是最后一件了,我想肯定很多人试穿过,回到家便开始清洗。当时把衣服放到清水里,放了两三滴洗衣液。谁知一揉,水立即就变成了黑色。当时我也没在意,冲干净后便晾晒了起来。等衣服干后,我才发现白领子已因此染成了蓝黑色。那么贵的衣服,一洗就掉色染色,肯定质量有问题。”

  随后,陈女士来到专柜要求退换货,但因当天是周末,店方称需向总部汇报再做决定。等到上班日,专柜给陈女士回复称,已向总部汇报,总部称衣服不退不换,但可以帮她把衣服拿到干洗店漂白。“刚买的新衣,就要去漂白,这算怎么回事?”陈女士不认同。……》》

投诉事件频发 奢侈品牌卡地亚身陷“质量门”

  接二连三的投诉事件

  2014年5月,沈阳的消费者刘女士花费5 .2万元购买的卡地亚女表,使用3年时间,接连5次出现表针停走毛病。卡地亚否认手表有质量问题。

  2014年3月,南昌市消费者雷先生花费18万余元购买卡地亚男士腕表,佩戴不到2个月,手表把头脱落。为此,雷先生找到卡地亚腕表专柜要求退货。经协商,对方拒绝退货,仅同意有偿维修。

  除腕表产品外,卡地亚其他产品近年来也不时被曝出质量问题。……

契尔氏雪盐止痘祛印膏等6种化妆品被检出抗生素

  国家食药监总局近日通报,近期该局对祛痘、抗粉刺和美白、祛斑类化妆品抽检,发现契尔氏雪盐止痘祛印膏、新品薇姿控油祛痘霜等6种化妆品被检出抗生素。

  此次公布的抽检结果中,契尔氏雪盐止痘祛印膏、苗老祖祛印精华液、白天使小菁清痘王、龙医生痤疮露均检出禁用物质“甲硝唑”;龙医生痤疮露、草本祛痘益肤霜检出禁用物质“氯霉素”。我国化妆品规定,抗生素类为化妆品禁用组分,欧盟等其他国家和组织也均有此规定。……》》

温馨提示:8种廉价食物抗癌有奇效 南瓜茄子上榜

  1、南瓜:被誉为“神瓜”

  在某些国家它被誉为“神瓜”,因为它既可为粮,又可为菜。美国人在感恩节都要吃南瓜,以表示对南瓜的谢意。但是,在我国,现已很少种植。

  南瓜可预防肥胖、糖尿并高血脂和高胆固醇血症,对癌症预防有很好的效果,南瓜维生素A的含量之高,是常人无法想象的。另外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质和纤维素,还含有抑制致癌物色氨酸-P的不明成分。

  2、苦瓜:李时珍称其为“一等瓜”

  苦瓜在民间受到的待遇两极分化严重,不少人很“好”这一口,也有人对其敬而远之。但真正给它“好身份”的却是明代大医学家李时珍,他称其为“一等瓜”,是不可多得的抗癌瓜。

  西医更证明,苦瓜的抗癌功效来自一种类奎宁蛋白,它是一种能激活免疫细胞的活性蛋白,通过免疫细胞做“二传手”,将癌细胞或其他不正常的细胞杀掉。苦瓜种子中含有一种蛋白酶抑制剂,能抑制肿瘤细胞分泌蛋白酶,从而抑制癌细胞的侵袭和转移。……》》

温馨提示:健康外食牢记6个原则 

  1、用餐时优先选择:原状原味低加工食物

  食物与食品的差别是加工,食物是低加工,最常呈现的是原状、原色、原味,食品是高加工,与原来的食物不尽相同。

  以主食类食品为例,最好的选择顺序是糙米→白米→纯米粉→面包。糙米是米的原状,是没有加工过的食物,吃糙米会比去掉米糠的白米来得优,白米又比初级加工的纯米粉来得好,而纯米粉又比加了许多添加物的面包为优,面包口感较好,但会吃到太多的添加物。

  2、调味的添加物少一点:健康就多一点

  调味料究竟是饮食的主角,还是配角?明明该是配角,但为了讲究口感、好吃,调味料常常抢尽了风采,篡位成主角。自然食物的味道来自蛋白质提供的鲜味、脂肪的香味及醣类的甜味,但原味食物的味道是要和舌头接触后才会慢慢散发出来,面积愈广,味道散发就愈广,既丰富,又具层次。

如果食物刚吃下去,味道就非常强烈,且占据整个舌头,甚至很长的时间,味道一直存在,就要怀疑是不是含有食品添加物。……》》

温馨提示:远离最伤肠胃的7种食物 

  1、“剩”饭

  许多人为避免浪费,把剩饭加热后再吃。但研究发现,剩饭重新加热后再吃则难以消化,时间长了还可能引起胃病。因为米饭的主要成分是淀粉,淀粉在加热到60摄氏度以上时会逐渐膨胀,最终变成糊状,这个过程称为“糊化”。

  人体内的消化酶比较容易将这种糊化的淀粉分子水解。而糊化的淀粉冷却后,会产生“老化”现象,人体对这种老化淀粉的水解和消化能力都大大降低。

  2、加工肉

  瑞典科学家表示,食用过多加工的肉类食品,例如咸肉、香肠、熏肉,会增加患胃癌的风险。他们通过对15项研究结果进行评估后发现,每天加工肉类制品的摄入量每增加30克,患胃癌的几率就提高15%-38%。

  因为加工肉类制品通常经过腌制、烟熏、或者加入了硝酸盐,以此来延长它们的保质期,而这恰恰导致了胃癌发病率的增加。……》》

护肤提示减肥必须要控制卡路里 饮食4要诀

  1、全面断糖

  理论上来说,每个妹子每天应该只摄入90克糖,只应该提供370大卡,而每天从三餐里摄入的糖分就已经接近90克糖的标准了(谷物什么的含糖都很高的),所以说,如果不吃零食每天从三餐里摄入的糖分是正好的。

在正常吃正餐的情况下减少热量摄取

  2、饭前一碗汤

  这也是一个非常简单但是非常有效的方法。都是聪明人不用我说也明白这个道理。热汤给人很强烈的满足感和饱腹感,就着那小块全麦面包吃下去,基本上就差不多饱了,自然而然的就少吃了一定分量的食物。……》》

温馨提示:爱护心脏3大类食物要多吃

  1、多吃新鲜的果蔬

  研究表明,每天食用至少8份果蔬的人群,比那些每日食用少于3份的人群心脏死亡风险降低了22%。新鲜果蔬中富含维生素、叶酸、纤维素和多种抗氧化物质,能够减少氧化反应对血管损伤,增加血管的扩张力,保持血管的畅通。每天的餐食中至少要保证500克的新鲜水果和蔬菜,其中一半要是深色的,如西红柿、菠菜、紫甘蓝、胡萝卜等。

  2、多吃深海鱼

  深海鱼中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是护心最重要的。如果从现在起每周吃两次深海鱼,每次约吃60克左右,比如三文鱼、金枪鱼等,4—8周后,心脏健康就会有明显的改善,还能减少中风的危险,这也是食深海鱼多的国家和民族中风发病率低的原因之一。……》》

温馨提示:坏习惯不容小觑 当心惯出扁平胸

  1、采用断食减肥法

  长期处于饥饿状态,人体以为进入饥荒年代,必然会调动储藏的脂肪和蛋白质来应付,而乳房的主要结构之一就是脂肪和胶原蛋白。这样体重会下降很快,但是你会发现,胸部缩水了,而臀部跟大腿上的肉却几乎没掉。胸部脂肪减少、皮肤松弛、胸肌流失,而营养不足又引起腺体组织萎缩,整体胸部组织减少,但连接胸肌和乳房的结缔组织却没有随之减少,胸部就变小变下垂了。

  2、不吃油

  乳房大小取决于乳腺组织和脂肪的数量。因此,适度地增加胸部的脂肪量,是提高丰挺度的最自然、最合理、最健康的方法。不要片面追求苗条的体型曲线美,而盲目地节食。

  适量地摄入鱼、肉和豆制品,能增加少量脂肪,这对于保持乳房的丰满,皮肤的嫩滑、面色的红润是不可缺少的物质基础。否则,机能营养不良,脂肪缺乏,使乳房逐渐萎缩,皮肤枯皱,面色苍黄,失去青春魅力。……》》(实习生吴杨希)

 
 
 

 

(责编:李昉、王静)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