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减肥不节食 多吃10种食物燃烧更多卡路里【3】

2014年07月19日10:56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减肥不节食 多吃10种食物燃烧更多卡路里

  5.ω-3不饱和脂肪酸

  有科学证明,ω-3是新陈代谢调节调控因子。ω-3这种脂肪酸,影响荷尔蒙瘦素水平,瘦素水平控制着脂肪燃烧速度。由于人体无法产生ω-3,所以只能通过食物摄取,可食用鱼(金枪鱼、鲱鱼、三文鱼)或ω-3补充剂。

  6.咖啡

  咖啡可以提神,很多人都喜欢在清晨享用。咖啡中的咖啡因能让人兴奋,保持活力。咖啡因能提高心率,血液中会有更多氧气,进而燃烧更多卡路里。但切记,不要选择奶油及糖过多的咖啡。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