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欧美明星演绎白色连衣裙单品 清新脱俗气质美人

2014年07月23日08:32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美明星演绎白色连衣裙单品:花花世界属我纯粹!做清新脱俗的气质美人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图片来自Haibao

  欧美明星演绎白色连衣裙单品

  色彩缤纷的花花世界里,白色最普通却又最出众!唯美素雅的白色连衣裙凸显清丽气质,无论是少女的纯净梦幻还是熟女的优雅韵味,女人的衣柜怎能少了一条“小白裙”!超模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的多层镂空白色连衣裙加利落高马尾,仿佛妙龄少女一般清秀俏丽,少了硬汉在身边,“大哥的女人”立马变萝莉;杰米·金(Jaime King) 将雪纺薄纱白裙的精致和衬衫款式连衣裙的简约Chic演绎的恰到好处......翻过本期的明星最爱单品街拍合辑,哪位星星的小白裙最合你心意呢?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