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抗老从几岁开始?保养12守则分分钟冻龄

2014年08月03日09:33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抗老从几岁开始?保养12守则分分钟冻龄

  导语谁说抗老保养是25岁以后的事,我们的皮脂腺从9岁就开始活跃起来,这代表着在青春期就要开始做抗老准备,但此时的抗老保养不代表涂抹昂贵的精华液和面霜,做好日常护肤中的小细节,你的肌肤会比同龄人更年轻,牢记这些抗老守则,从现在开始每时每刻都要留住青春的面孔。

 抗老从几岁开始?保养12守则分分钟冻龄

  抗老保养要趁早,你付出的保养精力,肌肤都会反馈出来,每个年龄段肌肤的状态不同,抗老的重点也不同。大家不要误以为抗老就是单纯地去皱,其实补水、保湿、防晒都是抗老的基础。那这些保养程序要在几岁开始进行呢,下面这12个守则将为你一一解惑。如果容颜未老,就精心保养,如果初老来袭,就更要补救那些年忽视的保养细节!一起看看这些抗老守则吧!

 抗老从几岁开始?保养12守则分分钟冻龄

  守则一:护肤应该从青春期开始

  大部分人都有护肤的意识,但你知道最佳保养年龄是从几岁开始吗?小时候没有护肤的概念,后来看别人都在瓶瓶罐罐地用护肤品了才给自己买一点,而此时你的保养功课已经远远落后了。Good For You Girls自然护肤中心的创始人Kim Grustas说,“皮脂腺的分泌从9岁至10岁的时候开始,在青春期到来之前,就要开始健康的护肤流程。”你是否错过了很多护肤流程呢?

下一页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