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生活提示:多家电商被曝售假大牌 苹果吃不对等于"自杀"

2014年08月19日07:5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据媒体近日报道,此次被曝光的售假源头,是一家名为祎鹏恒业的聚美优品供货商。高露洁牙膏中含有三氯生,长期使用或致癌?尽管高露洁最终回应这一款牙膏并未在中国内地市场销售,似乎也并未为其受损的商业形象挽回多少分。王府井大街至少7家珠宝玉石店通过抽奖骗局,诱导消费者购买价格虚高的珠宝玉石……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多家电商被曝售假奢侈品 聚美优品等在列

“名品特卖”居然卖高仿表

阿玛尼1.4~8折、巴宝莉1.6~9.3折……“全网最低”、“官方授权正品”的字样,让那些平时对大牌望而却步的消费者怦然心动。岂料这些特价名牌,竟是假货!

日前,聚美优品、1号店、走秀网等多个电商平台,被曝所销售的奢侈品,存在不同程度假货问题。一时间,多家知名电商身陷“售假门”。……》》

新华社谈高露洁含致癌物三氯生:无需过于紧张

关于“致癌”:如在安全标准内真的无需过于紧张

高露洁含致癌物?起底“三氯生”:可以质疑,但不要恐慌

高露洁牙膏、抗菌洗手液……一时间似乎这些常见日用品似乎都和三氯生沾上了边,也许说“致癌物质”更耸人听闻些。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

7家珠宝店涉“猫腻”抽奖被停业

“珠宝店‘大奖’频出暗藏促销‘陷阱’”追踪

近日,曾报道王府井大街至少7家珠宝玉石店通过抽奖骗局,诱导消费者购买价格虚高的珠宝玉石。目前涉事店铺均已关门整顿。昨日,王府井建管办主任李军表示,将成立王府井商会,通过行业自律进一步规范步行街商铺经营。……》》

温馨提示:吃苹果当心两大杀手 怎么吃苹果最养生

苹果的潜在杀手之一:催红素增色

苹果富含多种有益健康的营养素,饮食保健功效不胜枚举,受到全世界人们的喜爱。但澳大利亚“完美健康”网站近日刊文提醒,吃苹果别啃得太狠,因为果核含有氢氰酸,不利健康。

苹果的潜在杀手之二:苹果皮上的蜡

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说,应该选择连皮吃苹果,因为与果肉相比,苹果皮含有更多的抗氧化物质。其实,苹果皮上的蜡主要分成以下三种:

注意:吃苹果最好细嚼十五分钟

苹果营养价值高,富含多种维生素和酸类物质。……》》

温馨提示:盘点银耳5大功效 推荐3款夏秋银耳膳食

夏天刚去可是秋天还是热得让人受不了,相应的秋天天气又比较干燥,无论是身体里还是皮肤都需要滋润滋润,银耳可以说在一年四季里都比较适合食用,但是相对来说夏天和秋天特别适宜食用银耳。

银耳子实体纯白至乳白色,胶质,半透明,柔软有弹性,由数片至10余片瓣片组成,形似菊花形、牡丹形或绣球形,直径3-15cm。干后收缩,角质,硬而脆,白色或米黄色。子实层生瓣片表面。担子近球形或近卵圆形,纵分隔,10-12×9-10μm。夏秋季生于阔叶树腐木上。

真菌类银耳科银耳,又称白木耳、雪耳、银耳子等,有“菌中之冠”的美称。历代皇家贵族都将银耳看做是“延年益寿之品”、“长生不老良药”。……》》

温馨提示:绿叶菜的12大养生功效 超乎你的想象!

我国是绿叶菜品种最多、价格最低廉的国家之一。深绿色蔬菜的好处,在国内外多项研究中都得到了证明,其好处之多,超出大部分人的想象。归纳起来,主要有以下12个方面:

1.对预防骨质疏松有益。绿叶菜中充足的钾、镁元素供应能减少钙的流失,而维生素K对于钙元素沉积到骨胶原上是必需的。

2.对保证正常视力有益。绿叶菜能提供大量的胡萝卜素和叶黄素,这两种营养素均有利于眼睛健康,保护视力。……》》

护肤提示秋日艳阳高照 10食物吃出白瓷美肌 

1、草莓

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美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

另外,草莓比较适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将草莓挤汁可作为美容品敷面。现在的很多清洁和营养面膜中也加入了草莓的成分,例如稀有的莓多酚因子,对祛痘还有很好的功效。

2、西红柿

西红柿营养丰富且热量低,许多模特都靠食用西红柿来保持身材。

它丰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帮你平衡皮肤的PH值。……》》

温馨提示:夜晚燃脂小技巧 让你瘦成超模身材

省略一餐不吃或不摄取卡路里会让你难以专注实行计划,最后导致到了晚上会到处找东西来填饱肚子。别走向失败,专注于摄取有饱腹感的健康饮食,而且不要省略早餐或中餐。

如果你想吃点心,那就试着早点吃,这样晚上才不会选择甜食和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这些都难以燃烧脂肪。……》》

温馨提示:刮腋毛易导致乳腺癌吗

流言: “刮腋毛易导致乳腺癌”因为腋毛帮助汗液排除,没有腋毛会使得毒素的排除受阻是毒素储存于淋巴结,从而提高罹患乳腺癌的几率。乳腺癌在腋窝区域发病最多也是由此造成。

真相: 很多女孩都会选择刮腋毛,因为在她们看来吊带背心下窜出郁郁葱葱的腋毛是不可接受的事情。不过网络上却流传着“刮腋毛易导致乳腺癌”的说法,这个警告乍看起来头头是道,但只要仔细分析一下就不难发现它其实漏洞百出。……》》

(责编:李昉、王静)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