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品位质感 绗缝工艺时髦由内而外

2014年08月19日08:31    来源:精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品位质感 绗缝工艺:时髦由内而外

  绗缝,是用长针缝制有夹层的纺织物。在这一季的T台上,设计师不约而同地对这种面料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实用的短身夹克,修身轻薄的中长大衣,还有增加穿着层次的马甲,在经过绗缝工艺的洗礼之后,无论温暖度与时髦度,均有大幅提升。这个冬季的摩登绅士们,很有必要来感受下这缝制工艺带来的品位质感。

工艺绗缝 品位质感

  推荐1短身夹克 百搭头牌

  如果这一季你只选一件绗缝单品,短身夹克便是不二之选。一件利落时髦的短身绗缝夹克,风格亦庄亦谐,无论搭配衬衫、卫衣或者高领衫,都游刃有余。

  编辑的话

  别致而对称的绗缝纹路让一件基本款棒球夹克亮眼起来,搭配本季大热的高领针织衫与登山靴,时髦味道由内而外。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