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生活提示:业内揭奢侈品监管漏洞 5种"脸色"小心要你命

2014年08月21日08:2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杨先生乘坐汉莎航空法兰克福至北京的LH720航班,在到达首都机场后,发现托运的一件新秀丽行李箱遗失。汉莎航空派员将遗失的行李箱送至杨先生处,箱子上锁被撬开已丢失,箱内两块名表及发票和说明书一同不见。乘客诉汉莎航空运丢名表败诉,索赔近60万因证据不足仅获赔行李箱损失费1000元。聚美优品平台奢侈品供货商“祎鹏恒业”销售的奢侈品商品被曝全部为假货。其品牌授权书均为伪造一事被披露后,一号店、聚美优品等电商网站均被波及。记者随后调查发现,目前国内充斥着大批制假售假,且授权资质造假的第三方供货商卖家……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乘客诉汉莎航空运丢名表败诉 价值60万获赔1000元

    索赔近60万因证据不足仅获赔行李箱损失费1000元

  称托运行李丢了两块价值7.17万欧元(RMB58.9万元)的名表,乘客杨先生将承运人——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以下称汉莎航空)诉至法院,索赔名表及行李箱损失共59.2万余元。昨天,朝阳法院一审判决,无足够证据确定两块名表在托运行李中,判决汉莎航空因不当运输造成行李箱损失1000元,并驳回了原告其他诉求。……》》

业内揭奢侈品监管漏洞:产品认证系列材料均可造假

    产品认证材料可以进行造假

    近日,聚美优品平台奢侈品供货商“祎鹏恒业”销售的奢侈品商品被曝全部为假货。其品牌授权书均为伪造一事被披露后,一号店、聚美优品等电商网站均被波及。记者随后调查发现,目前国内充斥着大批制假售假,且授权资质造假的第三方供货商卖家。

 针对这一情况,目前国内尚无相关法律法规对其约束。虽然多家电商网站都表示,将会重新排查第三方卖家的资质材料等,但是业内人士认为,奢侈品品牌在中国发展时间短,因此在建立和完善奢侈品鉴定标准和相应的专业体系之前,假货将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存在。……》》

服企大洗牌:老板去哪了

 随着传统服装业的销售萎靡和库存越积越多,市场不断传出企业老板跑路的消息,以至于“老板去哪了”成为服装业的新代名词。

    日前,港股公司诺奇股份董事长丁辉被确证卷款失联并遭到警方调查。而不仅如此,类似丁辉失联正频繁在服装业界上演,如近期媒体报道的福建泉州企业老板跑路失联事件;温州商界奇女子徐云旭潜逃,遭警方悬赏通缉事件;又如快时尚品牌霍普莱斯(HOPERISE)、新加坡上市企业鳄莱特等,日前也纷纷传出老板失联、欠薪的消息。……》》

温馨提示:6个部位出汗 看透你全身秘密

  天一热就爱出汗,尤其是胖人,一动一身汗。汗水一多,浑身就难受,心情就焦躁,变得易怒,那么汗从哪儿来?汗出多了对人体是好还是坏?……》》

温馨提示:白发变黑发的4大实用妙方

    谁也不想年纪轻轻就两鬓斑白,白发上头不仅暴露了一个人的年龄,更暴露了他的心态。如何预防黑发变白,或者让白发变黑呢。以下食疗方子就可以办到。……》》

温馨提示:亲,你真的误会方便面了 

 误区之一:方便面的营养不完全,缺乏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元素

 事实上,除了婴儿可以只吃一种食品——母乳外,没有任何一种食品可以提供全面营养,也没有任何人只吃一种食品就可以完全满足身体生长、发育、繁殖等的营养需求。一个人最好每天吃10-30种以上的食物,才能满足人体营养和饮食多样化的需求。

 误区之二:含油量和含盐量高,不利于健康

 我国驰名品牌的油炸方便面面块的含油率为18%-20%,含盐率为1.6%-2%,与国际上基本相同。事实上,油炸方便面的含油率比油条、油炸薯条、薯片低得多。

    误区之三:加入添加剂的食品,不是好食品。

 所谓食品添加剂,指的是能改善食品的色、香、味、形,以及为满足防腐和加工工艺的需要而加入食品中的化学合成或天然物质。其中,为增强营养价值而添加的营养强化剂也属于食品添加剂范畴。……》》

护肤提示夏末美白总动员 4大方案驱逐黑色素   

    方案一:针对紫外线暗沉肌肤

    虽然已经是夏末初秋的时节,强烈的紫外线依然有增无减,紫外线辐射导致的光老化是皮肤衰老的一个主要因素,时常曝晒在阳光下,而没有做好防晒措施,肌肤会晒黑,造成肌肤暗沉、老化的情况,所以想要美白肌肤,除了要选购防晒美白产品之外,晒后护理工作也是必不可少,否则其他肌肤问题比如色斑、皱纹、皮肤松弛等也会接踵而至。

    方案二:针对缺水型暗沉肌肤

    保湿补水是美白的关键,保湿锁水能有效改善问题肌肤比如干燥和脱皮,以及防止水分摄取不足问题。夏天即将结束,但是皮肤干燥问题依然不会终止,秋天的空气更加干,出现的缺水情况可能会更频繁,如果肌肤长期缺水,肌肤干涩、紧绷令人难受,而且还会出现皮肤暗黄、缺乏光泽的现象,还会导致肌肤提前衰老,所以一定要及时拯救缺水型肌肤!

    方案三:针对缺氧性暗沉肌肤

    夏末季节,紫外线、空气污染等环境污染问题,容易造成肌肤含氧量降低,并造成肌肤内水分与能量失衡,会使肌肤变得干燥、暗沉、失去活力。而营养不良、偏食,导致因血液中的含氧量不足或是贫血,也会造成肌肤偏黄、偏暗,缺氧性肌肤并不是真的变黑,只是人体缺乏造血所需的营养素,所以摄入营养增加氧分很关键。

    方案四:针对代谢缓慢暗沉

    人体血液循环不良会导致黑色素堆积,肤色暗沉,所以需要改善面部的微循环,增加营养物质的供给,加速代谢产物的排出,以延缓皮肤的衰老,保持肌肤的活力。在这季节转换的时候,气温会慢慢转低,而血液循环也会越慢,想要摒弃色素沉着恢复好气色,美白保养品以及加速肌肤血液循环的方法不能少。……》》

温馨提示:8种防癌野菜医生抢着吃

    燥热天多吃苋菜

 苋菜的根一般为紫色或淡紫色;茎上很少有分枝,有绿色或淡紫色的条纹;叶子为卵形。我们一般吃的都是比较嫩的苋菜茎叶,它们有清热利尿﹑解毒、滋阴润燥的作用。除了炒食﹑凉拌﹑做汤外,苋菜也常用来做馅。比如凉拌苋菜、苋菜鸡丝、苋菜水饺等。

 补虚健脾吃荠菜

 荠菜的花期在4至6月,田边地里,人们经常能看到星星点点的白色荠菜花。它的主要食疗作用是凉血止血、补虚健脾、清热利水。春天摘些荠菜的嫩茎叶或越冬芽,焯过后凉拌、蘸酱﹑做汤﹑做馅﹑炒食都可以,还可以熬成鲜美的荠菜粥。

    水芹菜降血压

 水芹菜又叫水芹﹑河芹。它的茎是中空的,叶子呈三角形,花是白色,主要生长在潮湿的地方,比如河边和水田。水芹菜有清热解毒、润肺、健脾和胃、消食导滞、利尿、止血、降血压、抗肝炎、抗心律失常、抗菌的作用。我们常吃的有猪肉炒水芹、水芹羊肉饺和水芹拌花生仁。……》》

温馨提示:乳房自检 从乳晕颜色看你大病预兆

    生理性变化:

 1、女子妊娠后,从早孕开始,乳头、乳晕的颜色就可以加深,从淡红色逐变为深褐色,这种变化主要由于妊娠后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增加所致,属于正常的生理变化。

 病理性变化:

 1、乳头、乳晕颜色加深后,并伴有双乳头和乳晕周围奇痒,乳房体检时可发现双侧或单侧乳房内有增生性病变或囊性增生病变。乳头、乳晕颜色加深提示体内雌激素水平增高,作为靶器官乳房发生病变,是符合发病规律的。

    怎样进行乳房自检:

    鉴于此,在乳房检查时,一定要注意乳头、乳晕颜色的变化。需要弄清乳头、乳晕颜色的变化是属于生理性还是病理性,根据变化的特点,作出明确的诊断和积极治疗。……》》

温馨提示:5种“脸色”小心要你命

    疾病征兆:鼻类呈红色或紫色

    鼻尖代表了心脏的情况。鼻尖呈红色或紫色可能是血压偏高,或盐和酒精摄取过多。因此,在日常饮食中,要避免摄入过多的盐,戒烟限酒,以清淡饮食为主,起居规律。

    疾病征兆:皮肤过于白皙

    皮肤过于白晳,可能是气血欠亏所致。改善这一症状,可以将红枣、花生米用温水浸泡后,用小火煮熟,再加些蜂蜜熬至黏稠。常吃这些食物,可使脸色红润起来。……》》

(责编:李昉、王静)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