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把迪士尼穿搭进时装里 你也是公主

2014年08月22日11:1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导语:没有迪士尼的暑期是不完整的。于是在初夏欣赏完安吉丽娜-茱莉在“睡美人”暗黑系外传《沉睡魔咒》中,囧怪但异常惊艳高冷的造型之后,很自然,我们的关注视线自觉不自觉地又被拉回到迪士尼那些早就深入人心的卡通形象上来。这是每个以青少年或都市潮人一族为目标消费群体的年轻高街品牌最乐于见到的事儿。

时装×迪士尼 以迪士尼动画人物形象为灵感的礼服设计插画。

于是,从Moschino搞怪的卡通衫,Valentino Red顽皮又清纯的白雪公主发带连身裙,到Opening Ceremony的米奇老鼠大长Tee,再到Forever 21的包括配饰、图案雨伞、涂鸦运动鞋等在内的米老鼠秋冬系列,以及鞋履品牌Del Toro做的迪士尼胶囊系列,当然还有每年必出新款的Uniqlo Disney Tee……你会发现,迪士尼的东东越来越俏皮时髦。

Forever 21 米老鼠印花短款卫衣

Forever 21 米老鼠雨伞

Valentino Red 2014春夏

Del Toro 迪士尼系列鞋款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