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纽约时装周除了“鲜肉”还能看点儿啥【3】

2014年09月02日08:33    来源:新浪时尚    手机看新闻

  纽约时装周你必须知道今年新闻特别多

今年纽约时装周新闻多

  今年纽约时装周新闻多

  新闻动态1:Jeremy Scott(杰瑞米·斯科特)和Miley Cyrus(麦莉·赛勒斯)将在本届纽约时装周进行合作。

  新闻动态2:今年纽约时装周的压轴大秀Marc Jacobs将会提前办秀时间,方便买手和编辑们飞往接下一站。

  新闻动态3:鬼马超模Cara Delevingne与美国品牌DKNY合作推出个人系列,该系列将于11月开始销售。

  新闻动态4:美国CFDA CEO Steven Kolb表示,纽约这个城市有足够的设计师和资源来举男装周。看来“鲜肉”的足迹也要蔓延到纽约。

  新闻动态5:据外媒报道, 著名社会次品集团LVMH有望入股Proenza Schouler。

  新闻动态6: Band of Outsiders由于纽约时装周办秀时间与店铺开业冲突,决定退出今年纽约时装周。

(责编:赵春晓、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