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这些单品最时髦!早秋巧穿搭不做路人甲【2】

2014年09月02日14:37    来源: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早秋时节一件百搭的轻薄衬衫能在工作与日常着装中轻松转换,其透气性与清凉色彩都让人在这个仍旧燥热的天气中更显几分轻松。不用花费过多心思,搭配铅笔裙、高跟鞋或是短裤、凉鞋,皆可营造不同场合的着装需要。从工作通勤到生活休闲,百搭的同时依旧出众。又好看又舒适,搭配不容风格的单品,简直是神来之笔,让人看起来更有魅力~~这还不值得投资?

  这些看似简单却百搭的秋季绝佳单品,精致的细节设计如同温暖的阳光,照进夏末初秋的下午,只为装扮完美的你。快上Luisa Via Roma.com购物,把他们收入囊中吧!

  Luisaviaroma——意大利顶尖时尚的代名词自1930年起,就专注于满足高级时尚及奢侈品市场的独特需求,拥有专业的买手团队,穿梭于米兰、巴黎、伦敦、纽约各大时装周,在Luisaviaroma官网上,你可以买到上百个世界著名的顶级设计师系列,并在第一时间收到当季设计师的最新作品。网站特别推出中文版为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奢侈品购物体验,享受专业便捷的快递免运费服务,所有网络订单及配送货物都经由意大利的佛罗伦萨运出。

(责编:赵春晓、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