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芹菜美白 3天让你变白【2】

2014年09月12日14:17    来源:环球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3、倒2汤匙油入锅烧热,倒入肉丝翻炒三十秒。

  4、加4汤匙水、3汤匙酱油、2汤匙醋、1/4汤匙味精、1/2汤匙盐、1/2汤匙白糖进锅,炒均匀并煮沸。

  5、将火熄灭,倒入飞过水的芹菜和蒜蓉进锅,用铲子炒匀就可以起锅了。

  小贴士

  1、芹菜是一种风味独特的蔬菜,可凉拌或炒食。

  2、芹菜大致分为西芹和香芹两种,香芹叶较小呈淡绿色,矮小柔弱且香味淡,易软化;西芹叶片较大,绿色且叶柄粗,高大而强健,香味浓。

  3、选购芹菜时,应挑选菜梗短而粗壮,菜叶翠绿而稀少的;芹菜新鲜不新鲜,主要看叶身是否平直,新鲜的芹菜是平直的,存放时间较长的芹菜,叶子尖端就会翘起,叶子软,甚至发黄起锈斑。

  4、芹菜不能和兔肉同食,会引起头发脱落;与鸡肉同食,会伤元气;与甲鱼同食,会引起中毒。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