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水晶鞋、太阳镜通通装进旅行箱,精美手包打造时尚婚礼嘉宾造型!

2014年09月17日08:22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

  图片来自Haibao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除了美丽的华服,对于喜爱鞋子、手包以及配饰的新娘们来说同样值得关注。那些色彩绚丽的配饰与精美的鞋子、包包令人为之心动:融合了金属等时尚元素的设计单品,为时尚新娘们带来无限惊喜。让我们将来自时装周秀场的鞋子、手包及配饰打包,为新娘及婚礼嘉宾们带来最前沿的婚礼时尚单品之选。无论是去参加婚礼仪式还是去蜜月旅行,总会找到那些令你心动的单品。究竟哪一款才是你最中意的?一起来看这些来自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的时尚单品!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