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芝麻+海带美容抗衰!10种食物这样搭营养加倍【5】

2014年09月17日08:43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芝麻+海带美容抗衰!10种食物这样搭营养加倍

 芝麻+海带美容抗衰!10种食物这样搭营养加倍

  10、肉配大蒜

  俗话说:“吃肉没大蒜,营养减一半”,这是有一定科学道理的,从科学上讲,肉和大蒜确实应该相伴而食。

  据研究,瘦肉中含生成维生素B的成分,而维生素B在人体内停留的时间很短,吃肉时再吃点大蒜素结合,不仅可使维生素B的分析出量提高数倍,还能使它原来溶于水的性质变为溶于脂的性质,从而延长维生素B在人体内的停留时间,这样对促进血液循环以及尽快消除身体疲劳,增加体质等都有重要的营养意义,因此,吃肉的时候,别忘了吃几瓣大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