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秋季抗老保养12招 招招致胜皱纹细纹

2014年09月24日07:48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秋季抗老保养12招 招招致胜皱纹细纹

  导语又到了多事之秋,干燥的气候风干了肌肤的水分,原本不够水润的肌肤就会暴露出深深浅浅的皱纹细纹。随着气温下降,肌肤会加速老化进程,还不抗皱就等着变成老太婆吧!学会这12招,将细纹皱纹一扫而光吧!

 秋季抗老保养12招 招招致胜皱纹细纹

  入秋后,你的保养功课需加上抗皱这一步,抗皱可不是年纪大的人需要做的事,从年轻时开始护理,你的皱纹细纹就会来的晚一些。快来学学以下12招抗皱抗老保养方法吧!

 秋季抗老保养12招 招招致胜皱纹细纹

  第一招:眼霜+按摩对抗眼纹

  眼周是最容易老化的部位,长时间面对电脑和手机屏幕,加班熬夜通宵狂欢都给眼睛增加了严重的负担。眼睛过度疲劳会使眼周提早出现皱纹。因此高效祛皱眼霜不能少,同时还要强化眼部按摩,在为眼部提供营养的同时,解除眼部疲劳。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